在线图片编辑工具

OpCol是一款由国人开发的,基于flash技术框架的在线图片编辑器。 这款图片编辑器,并没有打算做成在线的Photoshop,在是提供一些在线图片编辑的基本功能:功能包括:图片缩放、裁剪、颜色调整、对比度调整、色度调整、文字标注,旋转。 其最大的特色是,它可以很方便的让你把这款编辑器集成到你的网站中,提供丰富的接口,能与Javascript,JSP,PHP,ASP等动态编程语言完美接口。 网站地址 http://www.opcol.co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Pixie是一款基于Web的在线图片编辑器。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功能,使用户能够对图片进行各种编辑和处理操作。 首先,Pixie提供了诸如裁剪、旋转、调整尺寸等基本的编辑工具,方便用户对图片进行常规的处理。同时,它还支持添加文本、插入形状、绘制刷子等创意编辑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为图片增添各种元素,实现个性化的设计。 其次,Pixie还具备高级的调整和滤镜功能。用户可以调整图片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属性,以获得更好的视觉效果。此外,Pixie还内置了多种滤镜效果,如黑白、模糊、怀旧等,用户可以轻松地为图片增加特殊的风格和效果。 除此之外,Pixie还支持图层和历史记录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图层功能对图片进行分层处理,方便进行更加复杂的编辑操作。而历史记录功能则可以记录用户对图片的每一步操作,用户可以随时撤销或重做编辑操作,提高了编辑的灵活性和效率。 另外,Pixie还具有友好的用户界面和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轻松上手。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只需要一个网络浏览器,用户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Pixie进行图片编辑。 总之,Pixie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在线图片编辑器,具备多种编辑工具和效果,让用户能够轻松编辑和处理图片,实现个性化的设计和分享。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专业设计师,都可以通过Pixie实现他们的图片编辑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