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关闭sql server 2000 同步中心设置

Windows同步中心( Sync Center)自从Vista以来就是一个恼人的工具,在Windows 7中也是一样。如果不巧地你跟 donkie一样在Windows 7里安装了 SQL Server 2000,你会发现Windows同步中心会随Windows一起启动,并一直显示在任务栏图标里面,无法关闭。同时,打开Windows同步中心会在里面看到SQL Server 2000同步合作关系( Sync Partnership),同样无法删除。

网上搜索关闭同步中心的方法,一般就是禁用“离线文件(Offline Files)”或者修改任务计划里的MobilePC(Vista)。这些方法对一般用户可能有效,但是像donkie这样安装了SQL Server 2000就行不通了。

经过研究发现,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删除同步合作关系,也就能阻止同步中心自动启动了。

“开始”-“运行”-“regedit”,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yncmgr\Handlers”项中找到一个与SQL Server 2000相关的分支,删除它,这时任务栏里的同步中心图标应该会消失,重启以后同步中心也不会自动启动了。当然,如果你有其它同步项,比如没有禁用离线文件,或者有移动设备同步,都有可能使同步中心自动启动。

Related posts:

  1. Windows自启动程序的所有记录位置 自动启动程序藏身的最重要的两个文件和八个注册键吧。 一、当前用户专有的启动档案夹 这是许多应用软件自动启 动的常用位置,Windows自动启动放入该档案夹的所有建立捷径。用户启动档案夹一般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字>\「开始」窗体\程序\启动,其中「<用户名字>」是当前登入的用户账户名称。 二、 对所有用户有效的启动档案夹 这是寻找自动启动程序的第二个重要位置,不管用户用什么身份登入系统,放入该档案夹的建立捷径总是自动启动 ——这是它与用户专有的启动档案夹的区别所在。该档案夹一般在:\Documents...
  2. 如何解决 sqlserver 2005 不能通过ip地址远程访问 sql 2005 不能通过ip地址远程访问 最常用的不能远程访问 是因为数据服务 本身就没有 启用 远程连接,解决方法为: 在SQLServer 实例上启用远程连接...
  3. Delphi2007 在 windows 7或者 64位系统下出现的问题 问题是: Assertion failure: “(!”SetThreadContext failed”)” in ..\win32src\thread32.cpp at line 434...
  4. 如何转换VMware虚拟磁盘镜像到Virtual Server 取决于环境,迁移虚拟机可能变成一件棘手的工作。Platespin的PowerConvert是大多数迁移里有用的工具,其价格也相对较低。当你需要转换虚拟磁盘,但没有PowerConvert的预算时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 如果你需要转换微软(.vhd)虚拟磁盘到VMware(.vmdk)虚拟磁盘,可以使用VMware的Virtual Machine Importer,这是一个可免费下载的工具。为了将VMware的虚拟机转换到Virtual Server或Virtual PC,仅有的来自微软的开源产品是Virtual Server Migration Toolkit (VSMT)。...
  5. Windows7的ActiveSync-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 6 最近有機會拿到HTC的手機,開始玩起了Windows mobile,所以需要下載ActiveSync同步更新軟體,卻發現WIN7不能安裝ActiveSync4.5版,經查詢才知道原來WIN7有內建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 6嚕(這不是WIN7才有的喔,早在VISTA就有了,不過需透過下載安裝。) 官方網頁網址 : 微軟網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