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话集

转载 2007年09月24日 13:18:00
  1。厅局领导

  一瞎子给人算命,只需来人伸出一个手指。一小孩调皮,将小鸡鸡伸了过去,瞎子一摸大呼:贵人呐!手指细皮嫩肉,没有指甲,弹性很好,一定是厅局领导!

  2。放心

  一小区十户人家九户都装了防盗门,只有一户没装,一天九户人家一起被窃,唯有没装防盗门的这户门上小偷写道:你放心我,我也放心你!

  3。石化

  黄鼠狼向小警犬求婚,众人笑道:人家是公共安全专家系统一枝花,你算那个。黄鼠狼大怒!翘起屁股放一股气对众人言道:闻见我屁股上的味了?老子是石化系统的!

  4。喜欢

  我从小喜欢追根究底,长大的志愿是当侦探,现在是报刊的主编,你呢?”“我从小喜欢玩,长大的志愿是怀揣大把的钱到处去逛,现在是公交车售票员。”

  5。别叫

  两老鼠结婚后,母老鼠越发嚣张,一天晚上公鼠想吓唬她一下,就到家门口学猫叫。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说:“猫哥,别叫了,我老公还没出差呢。”

  6。痛苦

  甲:“世上最痛苦的事是什么?”乙:“上班。”“更痛苦的?”“天天上班。”“再痛苦的?”“加班。”“再再痛苦的。”“白加班!”

  7。谁砍的

  0看见8说:小样,胖就胖呗,还扎腰带;7对2说:跪吧,在跪500年也不嫁给你;6对9说:酷就酷呗,还玩倒立;8看见3跑去大哭道:大哥谁砍的?

  8。绿化祖国

  一领导演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成长的树苗。但人们不断超生。将来会有什么后果?台下一人回答:绿化祖国。

  9。社会

  一不小心混进社会,浪子回头已经白费,我现在如此狼狈,穿着厂服受着洋罪,屁大点事还得开会,吃个刁饭还要站队。挣点鸟钱还要交税。这它妈就是社会哎。

  10。鬼混

  整人笑话:“猪郎,一年又过去了我们之间该结束了!”“玉兰,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如果我再和嫦娥鬼混,就让我明年变作正在看短信的那头小猪!”

  11。还小

  一只大老鼠误入花店,被一只小花猫追赶,大老鼠发现无路可逃,就顺手拿起一束玫瑰花准备低抗,小花猫看到了,立马低下了头,羞涩地说:对不起我还小。!

  12。口味

  老张作报告:“同志们,我水平低讲话零零碎碎像羊拉屎。”听众顿时哄堂大笑。他接着又说:“不合大家的口味,请多多包涵。”下面一听,个个瞠目结舌。

  13。棉袄

  记者问士兵什么动力使你如此英勇?三等功臣说:为祖国而战!二等功臣:他们霸占我们的房子和女人!一等功臣:连长发了防弹衣,事后才知道是件棉袄。

  14。告发

  甲乙二人对花木兰从军发表评论。甲:这故事一定是假的,吃喝拉撒睡都在一起一定会被看穿的!乙:笨!换了你和她睡一个铺,你会告发吗!?

  15。风扇

  有座教堂里面有很多钟,它们的快慢不一样,神父解释:一个钟代表一个男人,外遇越多转得越快。女士:哪个是我老公?神父:被上帝拿去当风扇了。

  16。习惯

  一男人总找不到女友,无奈去算命。算命师:你前半生注定没女人,那人眼睛一亮:后半生呢?算命师说:后半生你就习惯了。

  17。推销

  一个醉鬼半夜回家,妻子埋怨他回来得晚,醉鬼解释:“有两个推销员一直纠缠着我不放”。妻子:“那他们向你推销了什么?”“他们问我要钱还是要命”。

  18。特色错别字:

  检查宴收;提钱释放;酒精考验;白收起家;勤捞致富;择油录取;得财兼币;大力支吃;攻官小姐;繁荣娼盛;领导特色;人民政腐。

  19。真酷

  众公鸡追母鸡引颈长鸣,一公鸡眼睛红红不语,母鸡心动。新婚,母鸡:你真酷,当时咋不叫?公鸡:那天喝多了……怕吐。

  20。吹牛

  一外国旅游者参观果园,边走边吹牛“在我国橘子看上去就像足球,香蕉树就像铁塔…”说着绊倒在一堆西瓜上。一果农大声道“当心我们的葡萄”

  21。吓人

  老奶奶看完奥运会百米赛跑后惊呼:真吓人!几个挖煤的跪成一排,一个拿枪的要枪毙他们可没瞄准就开枪了,娃儿们吓得那个跑呀!绳子都拦不住!

  22。鹦鹉

  某酒楼有一鹦鹉非常有礼貌,客人迈左脚,它说:欢迎光临。客人迈右脚,它说:欢迎再来。游客听后突有奇想,向前一蹦,只听鹦鹉说:靠,吓我一跳!

  23。逃出

  一架飞机飞过一个精神病院。突然驾驶员大笑,空中小姐好奇地问:你为何笑得那么开心?驾驶员说:他们知道我逃出来,一定会气疯的。

  24。哪条路

  单身是山路。恋爱是大路。分手是叉路。试婚是探路。结婚是没路。离婚是活路。重婚是高速公路。没有情人是废路。情人多了是死路。喂,你走哪条路?

  25。怎么去

  消防队:哪里着火了?报警人:我家。消防队:我是问在什么地方?报警人:在厨房。消防队:我是说我们怎么去?报警人:你们不是有消防车吗?!

  26。大学

  大一:发现有条虫,整碗饭都倒了;大二时:把虫挑出来继续吃;大三时:当做没有虫一起吃了;大四时:发现没有虫,抗议,没虫咋吃得下饭!

  27。婚检

  一对恋人去登记结婚。“做过婚前检查吗?”“查过了,他房子、车子都全了。”“我是说去医院。”女青年脸红了,小声回答:“查了,是个男孩。”

  28。没有

  某人吃饭,牛肉拉面里看不到一块牛肉,便指着碗问老板:牛肉拉面怎么没有牛肉?老板淡淡地说:别太认真,难道你还指望从老婆饼里吃出个老婆吗?

  29。翻盖

  狗熊每天上山锻炼身体,一天王八也想上山,熊说:你把四条腿收进去,我抓住你上去。上到山顶,树上一只鸟狂笑:瞧你那熊样,还拿个翻盖的手机呢!

  30。十化

  大学十化:管理监狱化;素质流氓化;KISS公开化;消费白领化;上课梦境化;逃课普遍化;女生恐龙化;男生痴呆化;恋爱闪电化;补考专业化!

  31。通了

  小新:我好高兴,我的作文终于写通顺了!妈妈:何以见得进步这么快?小新:以前老师给我的评语总是说狗屁不通,今天老师写的是放狗屁!

  32。不去

  新来的老师到小孩家去家访,母亲说:“孩子快去吻吻新来的教师。”儿子说:我才不去呢!刚才爸爸吻她,被她打了一记耳光!

  33。亲戚

  农民赶驴进城,遇到个无赖,无赖问:吃饭没有?农民说吃了。无赖却说我问的是驴。农民一听转身对驴就是两耳光说到:给老子不老实城里有亲戚也不说一声。

  34。送回

  周末,丈夫从托儿所把孩子领回家。妻子说:亲爱的,这不是我们的孩子丫。丈夫仔细一看,说:这的确不是。不过没关系,反正星期一我们还得送回去。

  35。禁止

  售货员对一个正在抽的顾客说:“先生,我们这里禁止抽烟。”顾客回答:“这可是在你们这里买的香烟。”售货员:“那又怎么样,我们还卖手纸呢!”

  36。担待

  局长与科长共乘电梯,局长放一屁后对科长说:你放屁了!科长说: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长被免职。局长在会上说:屁大的事你都担待不起,要你何用?

  37。克隆

  两只蝌蚪并排在湖里游着,科学家:克隆的产物!追星族:孪生姐妹演唱组!小品演员:脑袋大脖子粗,一个大款一伙夫!网民:哟!也QQ啦!

  38。麻烦

  家有三兄弟,大的叫流氓,老二叫菜刀,老三叫麻烦,一天老三丢了,老大带老二去报警,到了警局,老大说:“我是流氓,今天带菜刀来找麻烦”。

  39。心痛

  上班*梦醒时分;下班*月满西楼;加餐*千年等一回;公休*等你等到我心痛;升职*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加薪*想你想到梦里头;罚款*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40。说了

  斑马向熊猫求爱十次未果,斑马问熊猫为什么不答应,熊猫说:俺娘说了,纹身的都是流氓!斑马听后十分生气的说:俺娘还说戴眼镜的全是黑社会呢!

  41。天线

  蝴蝶对蜜蜂说:你真够小气的,装一肚子甜言蜜语却一句也不舍得给我。蜜蜂说:哼,还说我呢,你头上顶着那么长两根天线咋不给我发短信呀!

  42。爬树

  长颈鹿嫁给了猴子,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我再也不想过这种上窜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离就离,妈的谁见过亲个嘴还得爬树的。

  43。呕吐

  长颈鹿对兔子说:你知道有条长脖子多好吗?吃饭时美味可以长时间地享受!夏天,凉水慢慢流过我的长脖子是多么可口!兔子慢悠悠地说:那你呕吐过吗?!

  44。用功

  历史老师问:美国自由女神像手里有两样东西,一件是高举的火炬,一件是胸前的书本,那位同学能说出它们的寓意是什么?一学生起立道:停电了也要用功!

  45。靠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老驴叹道: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46。放心

  八戒自言自语:“近水楼台先得月,玉兔那厮整天在嫦娥旁,唉!”悟空道,“放心吧,兔子不吃窝边草。”

  47。广告

  一蟑螂找蜘蛛借钱,蜘蛛很为难:你也知道现在网络不好干,网的全是泡沫,你不如去找苍蝇和蚊子,他们去年拍了个杀虫剂广告,赚的可不少。

  48。老婆

  老婆一发火,男人就得躲;老婆一发彪,男人就悄悄;老婆一发福,男人就失足;老婆一发财,男人就下台。

  49。中心

  一个中心: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糊涂一点!潇洒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名利!忘记怨恨;四个有:有个伴!有个窝!有点钱!有几个好朋友。

  50。无奈

  香烟:吻到了尽头,留下一堆灰白的记忆。烟火:你用你迷人的光彩,掩饰你离去的无奈。火柴:只是一时的头脑发热,却葬送了自己的一生。

  51。人类

  饿狼觅食,听到有一家人在训孩子:“再哭,把你扔出去喂狼!”孩子仍哭闹不休。狼等了一夜,第二天早晨长叹一声:“人类说话不算数!”

  52。招惹

  5岁的儿子看着穿迷你裙的妈妈:你真性感。妈妈:说什么呢?谁教的?10岁的儿子冲着弟弟:我说多少遍了?别招惹有夫之妇!

  53。想红

  动物们的发言:老鼠:成天为了吃喝担惊受怕的能不老吗?猪:都说吃啥补啥,我如果不聪明,人们吃我干啥?猴子:想红起来吗?做我的屁股啊。

  54。容易

  男人累,所以才会去敲背;男人愁,所以才想去洗头;男人苦,所以经常才会赌;男人忙,所以经常上错床。男人容易吗?

  55。破坏

  一大学生下乡宣传计划生育,不久有农民报案说他破坏生产,公共安全专家人员下乡调查,发现每个猪圈外都有条标语:“只生一个好!”

  56。生前

  夜黑风高,一个妇女从殡仪馆门口上了出租车,司机拿出苹果刚想吃,妇女幽幽地说:“我生前也爱吃苹果”司机猛地僵住了,“但生完小孩后就不爱吃了”

  57。感叹

  女人的感叹: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了家的不健壮,身体好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又没钱。

  58。空姐

  老鼠一直都没有找到老婆。有一天终于有一只蝙蝠答应嫁给它它很高兴。别人笑它没眼光,老鼠说:你懂个屁,好歹也是个空姐。

  59。像你

  老头临终前向老伴忏悔: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外恋,请你原谅!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咱家的孩子哪一个长得像你?

  60。壮胆

  牙医对病人:不要害怕,来,喝一杯白酒壮壮胆。酒后,医生问病人:你现在感觉如何?病人大叫一声:现在我看谁还敢拔我的牙!
 

相关文章推荐

肚子都笑疼的爆笑笑话有哪些?

1、邻居忘了带钥匙,从我家阳台翻过去,在屋里找到钥匙后,又翻回来,再打开自家房门。更令人叫绝的是,我自始至终在阳台接应着,未觉有不妥之处。唉,我俩的脑袋肯定被同一个门缝挤过。 ­      ...

爆笑笑话集锦,亲们,笑喷你

女子叩问禅师:“生活不如意,身边的人和事让我难以忍受,无法融入社会。”禅师拿出一个小杯子让女子朝里面倒水,很快水就满了。禅师又拿出一个大杯子。这次水倒完了,杯子也没满。女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您是说,...

不可不看的爆笑笑话

(一)五个学生吸烟成瘾.一天他们在厕所吸烟,被教导主任看见,教导主任告诉其班主任,班主任次日分别单独找他们五个谈话。   老师:“你吸烟吗?”   学生A:“吸……”   老师:“吸?你很光荣嘛!回家...

搞笑笑话集锦

1.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2.去上厕所时,看到厕所门上只标一NC的缩写。同去的英语达人曰:NC就是男厕嘛。于是豁然开朗...

hdu 1272 小希的迷宫(并查集/附爆栈的原因)

小希的迷宫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6/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

笑笑小白 归类自己需要的资料,慢慢爬行 gdb调试器命令学习总结笔记

Linux中包含有一个很有用的调试工具--gdb(GNU Debuger),它可以用来调试C和C++程序,功能不亚于Windows下的许多图形界面的调试工具。 和所有常用的调试工具一样,gdb提供了...

笑笑小白 归类自己需要的资料,慢慢爬行 很经典的GDB调试命令,包括查看变量,查看内存

在你调试程序时,当程序被停住时,你可以使用print命令(简写命令为p),或是同义命令inspect来查看当前程序的运行数据。print命令的格式是: print print / 是表达式,是你...

看看笑笑

1.面试面试官:熟悉哪种语言?   应聘者:C#   面试官:知道什么叫类么?   应聘者:我这人实在,工作努力,不知道什么叫累。   面试官:知道什么是包?   应聘者:我这人实在,平常不带包,也不...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中的前向传播和反向传播算法推导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