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乎的事情

    是说给年轻人听的,看了一些,说的还蛮有道理。把感触很深的粘过来几条,其他的有空再弄。

    缺陷

           也许你个子矮,也许你长得不好看,也许你嗓音像唐老鸭......,那么你的优势就是你不会被自己表面的浅薄的亮点所耽搁,少花一些时间,少走一些弯路,直接发现你内在的优势,直接挖掘自己深层的潜能。

 

    孤独

           这是为自由付出的代价。

 

    失恋

           三十岁之前最怕失去的不是已经拥有的东西,而是梦想。......其实,三十岁之前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稍纵即逝,过久地沉溺在已经干涸的爱河的河床中,与这个年龄的生命节奏不符合。

    格调

 

           这是个小资的东西。小资,这个词在今天再度流行,追求格调就是他们的权利。小资们说,有格调要满足四大条件,智慧,素养,自信和金钱。格调,就是把高尚理解为穿著,气质,打扮,爱好的品味和室内的装潢。也就是大老粗只会表现谈吐的庸俗,小资们已经有能力庸俗他们的心灵了。......

    时尚

           不要追赶时尚。按说年轻人应该是最时尚的,但是独立思考和个性生活更重要。在这个社会,其实对时尚的追求早已成为对金钱的追求。今天,时尚是物质和世俗的同义词。

 

    失意

          包括感情上的,事业上的。过分在乎失意的感受不是拿命运的捉弄来捉弄自己,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来处罚自己。

 

    在乎

           这是一种拿不起放不下的心态。

 

    薪水

           只是给人打工,薪水再高也高不到哪里去。所以在三十岁之前,机会远比金钱重要,事业远比金钱重要,将来远比金钱重要。对大多数人来说,三十岁之前追求的目标绝不是金钱,而是未来。

 

 

    压力

          中年人能够承受多大的压力检验的是他的任性,年轻人能够承受多大的压力,焕发的是他的潜能。

 

 

    谣言

          这是一种传染病,沉默是最好的疫苗。解释会成为传播谣言最理想的条件。

 

 

    误会

          如果出于恶意,解释也没用。如果出于善意,就不需要解释。这个年龄的人想不开的时候更多。

 

 

    错误

         这是年轻人的专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