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2两款漂亮的主题皮肤安装与切换使用方法

用ST2快两年了。比较漂亮好用。这次换电脑了,需要重装,忘记之前用的哪个安装包了,网上找好久没那款黑色皮肤的,只能自己再装皮肤了。

网上发现与之前最相近的两款皮肤分别是Theme – Soda与Flatland。这里就记录一下安装与使用方法。

方法一:手动下载安装:

1.下载安装SublimeText2,这个我就不说了。网上的版本有多个,可以自行选择。也可下载使用最新的SublimeText3.

2.从github上下载主题包,解压缩并重命名为Theme – Soda 或Theme - Flatland的格式,下一步会用到。
soda皮肤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buymeasoda/soda-theme
Flantland皮肤下地址:https://github.com/thinkpixellab/flatland

3.打开SublimeText2,进入菜单 Preferences(首选项) -> Browse Packages(浏览插件),将刚才改名后的皮肤文件夹复制过来。
4.重启编辑器,
5.进入菜单Preferences(首选项) -> Settings(设置) – User(用户)中新增或者修改参数theme的值。如下:
白色皮肤 “theme”: “Soda Light.sublime-theme”
黑色皮肤 “theme”: “Soda Dark.sublime-theme”

文件源码为:

{
	"font_size": 11.0,
	"ignored_packages":
	[
		"Vintage"
	],
	"theme": "Soda Dark.sublime-theme",
	"update_check": false,
	"word_wrap": "auto"
	//font_face:设置字体
}


或:

{
"theme": "Flatland Dark.sublime-theme",
"color_scheme": "Packages/Theme - Flatland/Flatland Dark.tmTheme"
}

方法二:通过Package Control 安装。

由于Soda和Flatland都已经被收录到Package Control 的数据库中,故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此方法进行安装。

使用Ctrl+Shift+P快捷键或者进入菜单:Preferences(首选项) - Package Control(插件控制),调出命令输入框,输入Install Package  命令搜索Theme - Soda 或者 Theme - Flatland,回车确认安装即可。然后依然需要使用方法一的配置方式来激活新装的主题。


方法三:Git工具安装。

进入到Packages 目录下运行:

git clone git://github.com/thinkpixellab/flatland.git "Theme - Flatland"
然后会自动连接到源文件包进行下载安装。之后配置方式同上。

关于文件图标的选择与替换可以参考这位童鞋的文章:http://lucifr.com/2012/01/14/more-sublime-text-2-replacement-icons/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Sublime Text是一个流行的文本编辑器,它适用于Windows、Mac和Linux操作系统。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安装Sublime Text: 1. 打开Sublime Text官方网站,下载适合您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 2. 双击下载的安装程序,按照安装向导的提示进行安装。 3. 安装完成后,打开Sublime Text,您可以立即开始使用它来编辑文本文件。 请注意,Sublime Text是一款商业软件,您需要购买许可证才能在正式环境中使用。如果您只是为了试用,可以选择免费试用版本。 ### 回答2: Sublime Text是一款强大的文本编辑器,可用于编写各种类型的代码和文本文件。以下是关于Sublime Text安装的一些步骤和指南。 首先,您需要前往Sublime Text的官方网站(https://www.sublimetext.com/)下载安装程序。安装程序根据您的操作系统进行分类,所以请确保选择适用于您的操作系统的安装程序版本。一旦下载完成,双击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安装过程中,您可能会被要求选择一些选项,例如安装位置和默认设置。您可以选择接受默认设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定义设置。 安装完成后,您将能够在开始菜单(Windows系统)或应用程序文件夹(Mac系统)中找到Sublime Text的快捷方式。点击启动Sublime TextSublime Text的界面非常简洁和直观。您可以在顶部水平工具栏找到各种功能和选项。在主窗口中,您可以打开新的文件或已有的文件,选择不同的语法高亮和主题,以及执行各种操作,例如查找和替Sublime Text还支持各种插件和包,以增加功能和定制编辑器。您可以通过按下快捷键"Ctrl+Shift+P"(Windows系统)或"Command+Shift+P"(Mac系统)打开命令面板,然后输入“Package Control”来安装和管理这些插件。 总之,Sublime Text是一款流行的文本编辑器,安装过程简单且直观。希望这些指南能帮助您顺利安装并开始使用Sublime Text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