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总结

事实又一次驳斥了我,看来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的心理素质,伴着一种复杂的心绪结束了一模,成绩让人汗颜,比较无奈。眼看二模还有一个月了,心里的这些烦躁能不能烟消云散还是个问题的同时,感觉自己越来越消沉了。几乎是用同样的语气表达着一种对学业、对情感的无望,但路还是要走,甚至明知道迎接自己的只有失败,也想看看到底自己还能不能禁得住打击,可悲,可叹。朋友说:“路是自己选的,一旦走上再没人能改变你。”这就是我吗?看上去真的倔强,实则也是如此,我说过,没有尝试过的东西永远没有定论,唉,真不知道我所期盼的定论是什么?是成功?多数还是失败吧,虽然明知道这样的结果,但还是傻傻地追着朋友问,真希望她能回答我“你会成功”,哪怕只是骗我,给我一点心理安慰,然后让我去做我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倒在真实之中。只有一百分的成功我才可能去做一些事情,因为对于我,一个较为不幸的孩子来讲,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失败几率,我也会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落入这百分之一里面,但这件事我害怕失败,所以...... 无奈的,今天已经是第三天自己一个人从学校走回来了,虽然有点像长征,但不失为一种清醒自己的办法,真的,真的不想再搅乱另一个朋友了,看我郁闷,他也很郁闷。更无奈的,今天中午都没有吃饭,虽然是心情不好,但还是知道饿的,就是不知怎么的,作出这样一个决定来折磨自己一下,或许我真是一个大大的傻瓜吧...... 又一次无奈,又一次沉默,希望春天变成一个收获的季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