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啊,看不懂,真要命

要做视频跟踪的算法,看了一些论文,要用到meanshift和kalman滤波的算法,里面的公式啊,真是像天书,看得人直发毛。看了三天了,也没有了解透。我的个天。 也许啊,这就是考验啊,过了这个坎就好了,过了这个坎自己就真的有提升了,我靠,加油吧,还说啥。

2011-11-12 16:59:14 968

毕业论文-视频插播的实现

该项目要开发出一个电视节目直播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这个系统观看自己点播的电视节目。但为了让这个系统具有商业价值,系统要求能在用户观看的视频中插入广告视频,而且这个插入位置的选择是随机的。因为,节目视频是以流媒体的方式进行传输的,这就需要以流媒体的方法将电视节目与广告进行无缝拼接。 本课题主要就是研究这个问题。在这篇论文中,介绍了如何以directshow为基础开发出视频拼接的filter。并讲述了接算法的实现过程。

2013-05-29

半导体三极管β值测量仪-课程设计

设计制作一个自动测量三极管直流放大系数β值范围的装置。 1、对被测NPN型三极管值分三档; 2、β值的范围分别为80~120及120~160,160~200对应的分档编号分别是1、2、3;待测三极管为空时显示0,超过200显示4。 3、用数码管显示β值的档次; 4、电路采用5V或正负5V电源供电。

2013-05-29

uCOS_ARM移植要点详解

uCOS_ARM移植要点详解,讲解ucos的ARM移值

2010-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