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6苹果WWDC大会说了啥?

在这一场原本属于果粉狂欢的开发者大会,我们却看到了更加大一统的苹果生态,一直期望着有像iPhone 4那样影响时代的产品,却迎来了一场不是很惊喜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      此次大会,苹果对自己旗下的Apple Watch、Apple TV、Mac电脑和iPhone四大产品线的系统软件悉数进行了更新,使得苹果产品的易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但是并没有发布新的硬件产品。   

2016-06-18 18:23:24 820

原创 辣妈兽兽也需要的智能孕期助手

最近兽兽翟凌在微博晒出一张大肚孕照,并留言道:“吃完饭,怎么肚子那么大”。照片中翟凌身穿紧身低胸黑裙,孕肚明显,好身材依旧抢镜,她挽起长发,微笑着抚摸肚子的样子十分动人。大家除了惊艳于兽兽怀孕后的美艳,更多的也是在关心着像兽兽一样的刚怀孕的年轻妈妈们,而萌动智能孕期助手则能给年轻妈妈们提供各种呵护。萌动智能孕期助手能自动记录胎心胎动,连续守护胎儿的安全,让孕妈妈更安心。

2016-06-16 20:22:39 813

原创 风靡欧洲杯的足球手环?

四年等一回,欧洲杯火热进行着,绿茵场上的盛宴,中国球迷的熬夜,这就是欧洲杯。法国时隔32年再次成为东道主。法国帕耶横空出世一传一射,让法国2比1胜了罗马尼亚,德国也2比0轻取乌克兰,主教练勒夫的不雅动作却成为热点。各种欧洲杯的趣事和战况不断的传来,也让我想到了中国足球,中国足球何时能够崛起。“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如果我们每个人能提高一点自己的足球水平,提高自己一点对足球的热情,我相信中国足球也一

2016-06-16 20:19:55 1181

原创 生活捕捉者 — 手机应用IN

这次要推荐的手机应用是国内最大的图片社交软件IN,与国外图片社交平台Instagram有异曲同工之妙,均是主打“社交+图片”的理念。    IN是一款主打美图、心情和品牌潮物分享的女性社交软件,旨在帮助大家全方位地记录生活。随着in 内海量用户生活圈的沉淀和重叠,形成了庞大的用户数据。通过这些数据,让in 更加了解用户。而基于海量的用户生活圈和图片标签,成就了in 特有的品牌特质。

2016-06-06 13:21:11 1120

原创 在神画Z1看《极限挑战》

如果上一期《极限挑战》继承者大战没有看过瘾的话,《极限挑战》最新一期第八期就十分值得大家期待。这一次极限男人帮化身极限特工,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完成各种高难度挑战。要看《极限挑战》这个有趣的节目,当然也需要一个好的设备与之相配。我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荐的就是在京东众筹上特别火热的一款随身智能影院-神画Z1。  神画Z1最大的特点就是摆脱了空间的沉重和笨重的束缚,并且具有自动调焦的专利技术。

2016-06-06 13:19:59 436

原创 亚马逊Echo将引领新的交互潮流?

近日,素有“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发布了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实时直播、智能手机、语音搜索等国内互联网热点被一一点评,这个报告一时间也成为互联网从业人员的必读之作。      在报告中有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事情就是关于亚马逊公司的Echo设备的分析。亚马逊的家庭语音联网设备Echo势头似乎才刚刚起步,并拥有着巨大的上升空间。数据显示,Echo在2015年

2016-06-04 19:03:53 6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