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ipv6环境

1.1)搭建ipv6 的测试环境

搭建ipv6 环境,搭建好的ipv6 ,环境会有一个共享wifi, 具体如何搭建ipv6测试环境参考本地如何搭建IPv6环境测试你的APP,需要网线,iOS-用手机网络测试Ipv6,无需网线
如果搭建ipv6 遇到问题,热点连不上,别人教程的选项我没有怎么办? 多找找 如何搭建ipv6的帖子(我第一次搭建看了好几篇帖子,试了好几种方法,搭建ipv6环境需要的网络可以是插的网线,也可以是wifi),如果都不行这里有很多如何搭建ipv6 的文章,你需要做的是注意一些细节问题,比如苹果系统是10.11.5 以上,测试的手机最好不是iphon5 以下,笔者亲测iphone5连不上ipv6,是个例还是普遍现象有待进一步考证
ipv6环境搭建好之后怎么办
:one:进行测试app之前最好确认好服务器是否支持ipv6(1.2中已告诉你方法了),否则如果你的某个网络请求失败,你怎么去排查问题?请求失败到底是服务器不行还是你的Objective-C代码有问题,这种方法更严谨,时间略多
:two:也有人默认服务器ipv6支持完好,实际上80%以上的用户服务器已经支持好ipv6,少数不支持需要用到1.2中的方法,如果你默认服务器支持良好你可以跳过1.2 ,1.3步骤直接去系统测试你的app 了,实际上很多人这么做app 也上线了.反正现在审核快,不行就拿回来修改再提交,这种不测试服务器的方法不推荐使用,特别是老板很期待版本早日上线的情况下,不要去赌服务器ipv6支持良好!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