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直播间人气的几个实战方法

123 篇文章 0 订阅
119 篇文章 0 订阅

第一个,视频预热涨人气,提前3天左右发布短视频预热,如果开播比较频繁就要每天都在做预热的路上。像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上次刷新抖音单场销售额记录的那场直播,就做了短视频预热。在短视频内容、文案、评论中加入直播日期、主题等信息。 如果是当天发布的预热视频,就选择在视频起量的时候开播,这时候人气是最旺的。

第二个,在账号个人主页或者昵称后面写明什么时候开播。这样粉丝如果刷到你的时候近到你的首页,就会知道你什么时候开播。有一定效果,但没有短视频引流来得直接。

第三个就是站外引流,看你有没有一些其他平台得流量,比如公众号啊,微信朋友圈啊,微博啊小红书等等,薇娅李佳琦的私域流量就特别多。

第四个,直播过程中要不停做一些互动宠粉的动作,比如抽奖、秒杀、红包福袋这些不停,提升直播间的热度和粉丝的停留时间,以来提升直播推荐流量。

最直接的最有效的方式,当然是付费啦,DOU+投放和Feed流加持,可以保证直播间的人气稳定,现在的付费投放依然很有性价比,适当还是要做一些投放采买,用付费来撬动更多免费流量。

扩展阅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