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高性能、跨平台日志模块的分析与实现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大概一年多的时间。当然部分原因是由于工作太忙,当然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变的懒散了,哈哈。
在这一年多里有过不少思考,除去之前的原因,没有坚持跟大家分享是自己觉得之前的文章太过浅显,直到最近,
积累了一些东西,才有了和大家分享想法。之后我会坚持跟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和思考后的成果。
这篇文章我想说一下关于C++高性能日志模块的设计和实现。
日志功能相信是每个有点规模的软件系统必须的模块,我认为日志功能非常重要,一个成熟高性能的C++日志模块需要具备以下几点:
1. 效率高
   我们知道,日志最终是要写到磁盘文件的,不论是写到本地磁盘还是远程机器的磁盘,这个过程都少不了磁盘IO。如果想把日志通过网络发送到远端的机器,还要经历网络IO这个过程,IO操作是非常耗时的。所以我想说的是一个日志的性能必须要轻松跑满磁盘的IO带宽(100+M/s)
2. 支持多日志级别,且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