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查找 方法

linux 的 查找 方法 有 这几种:  1. find , 对 文件属性 匹配查找 。文件属性 包括 文件名,创建时间,类型 等等。  下面的 这篇博客 详细 说明了 find 的用法    http://blog.csdn.net/fuming0210sc/article/details/50756097 2. grep , 对文件内容 匹配查找。   

2016-02-27 17:39:58 334

转载 linux find 命令 详解

以下内容 摘自 :http://os.51cto.com/art/200908/141119.htm 1、find命令的一般形式为; find pathname -options [-print -exec -ok ...] 2、find命令的参数; pathname: find命令所查找的目录路径。例如用.来表示当前目录,用/来表示系统根目录。 -print:

2016-02-27 17:25:59 560

转载 linux 利用 logrotate 管理日志

百度了一下,找了一遍 比较好的 博客; 以下内容 摘自: http://linux.cn/article-4126-1.html 日志文件包含了关于系统中发生的事件的有用信息,在排障过程中或者系统性能分析时经常被用到。对于忙碌的服务器,日志文件大小会增长极快,服务器会很快消耗磁盘空间,这成了个问题。除此之外,处理一个单个的庞大日志文件也常常是件十分棘手的事。

2016-02-26 20:05:45 439

原创 linux 下 利用mutt 发送 带附件的邮件

由于 需要 将 分析出来的 玩家 日志 发送 给 运维一份,所以 在网上 找到了 一个 不错的 日志。 故 记下来,以备不时之需~。 下文 摘自:http://www.mzone.cc/article/317.html Linux下使用mail命令发送邮件 Post by 铁木箱子 in Linux/服务器 on 2010-08-13 11:11. 点评一下

2016-02-26 16:18:21 5531

数据结构源代码 严蔚敏版本的

严蔚敏数据结构 书上的源代码 都有!MSDN只能传一个文件,蛋疼的很!!!!!!!!!!!!!!!!!!!!!

2011-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