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增量备份工具

  

  增量备份是指在一次全备份或上一次增量备份后,以后每次的备份只需备份与前一次相比增加或者被修改的部分。这就意味着,第一次增量备份的对象是进行全备后所产生的增加和修改的文件;第二次增量备份的对象是进行第一次增量备份后所产生的增加和修改的文件,如此类推。

  增量备份由于没有重复的备份数据,因此备份的数据量不大,备份所需的时间短,所需的数据存储空间小,再加上云存储的价格优势,将进一步降低整体成本投入。而且云端数据备份还可以省去备份硬件损坏造成的难以恢复的问题。

  下面介绍几款常见的文件增量备份软件:

  1.多备份

  严格意义上来说,多备份应该定义为一款SaaS应用。通过对接公有云,可以将数据备份到阿里云、AWS等公有云平台。虽然多备份也提供客户端,但基本都是通过web端进行管理,总体来说,操作配置都还比较简单,除了满足初创企业和个人网站日常的备份存储需求之外,多备份也提供针对大中型企业特定需求的个性化定制。

  2.DeltaCopy

  DeltaCopy是一个开源的快速增量备份程序。比方说你需要每晚备份500mb大小的文件。一个普通的拷贝软件会拷贝整个文件即使你只是修改了几个字节的数据。从另一个角度说,DeltaCopy只会拷贝文件中有修改的部分。这种方式就只传输了500mb文件的一小部分,节省了时间和网络带宽。

  3.FileGee

  FileGee个人文件同步备份系统”是一款优秀的文件同步与备份软件。它集文件备份、同步、加密、恢复于一身。协助个人用户实现硬盘、移动存储设备、网盘这些介质两两之间的备份与同步。容错功能和详尽的日志、进度显示保证了备份、同步的可靠性。高效稳定、占用资源少的特点,充分满足了用户的需求。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资源,便能搭建起一个功能强大、高效稳定的全自动备份环境。

  以上几款文件增量备份工具总的评价还是不错的呢,大家不妨试试看!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