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反编译教程

使用JAD反编译java文件
2007-09-02 02:22

近来命途多舛,不慎将单位电脑的系统搞挂掉了,还原系统也失败,最要命的是同事在还原的时候把我机器里的其他文件也冲掉了  。唉,虽然工作相关的代码都提交到了svn上,但是还有许多实验性质的宝贵代码都蒸发了啊。

今日遇一难题,需要升级一个Application,但是除了服务器上正在运行的这个Application的jar之外,我已经没有任何与之相关的代码了……难道我再重写一个?岂不说要浪费多少精力和时间,万一出了点差错,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猛然想到,以前在网上看到过一篇文章介绍可以反编译java的.class文件的工具JAD。 不过据说已经很久没有升级了。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JAD的网站下了一个来用。上去下了一个Jad 1.5.8e for Linux on Intel platform,这个也是2001年的东东了,呵呵。不知道老兄能不能胜任啊。

解压之后࿰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