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ME-LAB(游戏开发,微信公众号:fury-programer)

本博客不再更新!出没于知乎:https://zhuanlan.zhihu.com/fury-programer!

  • 博客(4)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动态链接库

  动态链接库动态链接库为模块化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方式,使得更新和重用程序更加方便。当几个应用程序在同一时间使用相同的函数时,它也帮助减少内存消耗,这是因为虽然每个应用程序有独立的数据拷贝,但是它们的代码却是共享的。 动态连接库的概念        动态链接库是应用程序的一个模块,这个模块用于到处一些函数和数据供程序中的其他模块使用。应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理解:1. 动态

2008-02-29 10:35:00 1376

转载 Linux下软件的安装

 Linux下软件的安装 内容:一. Rpm格式软件包的安装二. Deb格式软件包的安装三. 使用源文件安装四. bin文件安装五. Linux下的绿色软件  一.RPM格式软件包的安装1.简介  几乎所有的Linux发行版本都使用某种形式的软件包管理安装、更新和卸载软件。与直接从源代码安装相比,软件包管理易于安装和卸载;易于更新已安装的软件包;易于

2008-02-28 11:53:00 836

原创 Windows 钩子

 Windows钩子Windows应用程序的运行模式是基于消息驱动的,任何线程只要注册了窗口类就会有一个消息队列来接收用户的输入消息和系统消息。为了取得特定线程接收或发送的消息,就要 Windows提供的钩子。 钩子的概念 钩子(Hook)是Windows消息处理机制中的一个监视点,应用程序可以在这里安装一个子程序(钩子函数)以监视指定窗口某种类型的消息,所监视的窗口可以是

2008-02-28 10:31:00 968

原创 游戏引擎及其间单实现

 游戏引擎负责处理各种琐碎事务:组件游戏,确保它正确运行及关闭它。将游戏分解为事件:下面这些事件只适用于任何游戏的部分核心事件:●    初始化●    启动●    结束●    激活●    停用●    绘制●    循环 初始化事件在一开始运行游戏时发生,这时游戏执行重要的初始设置任务,包括创建游戏引擎本身。启动和结束事件对应于游戏的开始和结束,

2008-02-27 19:39:00 929 1

C++ Template Metaprogram

C++ Template Metaprogram 模板元编程之经典!!!

2010-02-01

超越c++标准库——boost程序库导论

超越c++标准库——boost程序库导论 超越c++标准库——boost程序库导论

2010-02-01

汇编- -入门级PCASM

汇编- -入门级PCASM!忘光了都!有空看看!弥补下!虽然现在工作很少用到!

2009-04-14

汇编--NASM中文手册

NASM中文手册, NASM中文手册, NASM中文手册,

2009-04-14

kernel 试验环境搭建

kernel 试验环境搭建: 如何用boch,winimage,dd...搭建kernel开发环境..比较古老,不过感觉还不错!

2009-03-31

POSIX线程程序设计

POSIX线程程序设计,自己翻译的网上的一篇!原文和译文!

2009-02-05

Pthread多线程编程指南

多线程编程指南,SUN的Pthread线程库手册,中文版的。

2009-02-05

Pthread Primer

Pthread Primer! Pthread线程经典之作!

2009-02-05

UML学习--UML参考(英文)

UML学习--UML参考(英文) UML学习--UML参考(英文)

2008-12-29

UML学习--UML规范V1.5

文档:UML_V15_030301.pdf 说明: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 v1.5

2008-12-27

Linux中的汇编语言

短短15页,比较了AT&T汇编语法与MASM/NASM的相异之处!

2008-10-30

Programming Ground Up

呵呵...好像是本比较不错的书!(不过没看过~~)从0开始写程序!

2008-10-30

学习OS用到的BIOS知识及其中断详细文档

学习OS用到的BIOS知识,和技术标准...参考下述网页,有更好的内容。http://www.oldlinux.org/Linux.old/study/sabre/os/articles/

2008-10-30

字符串模式匹配的朴素算法和通配符扩展算法

字符串模式匹配的朴素算法,和通配符扩展的模式匹配算法。可以匹配*(可以匹配多个字符)和?(只能匹配一个)。

2008-09-26

MD5算法源码 下载

虽然MD5可以被破解了,但是在许多不是特别注意安全的地方还是可以用的!

2008-09-18

显示多条数值曲线的类

显示多条数值曲线的类

2008-06-06

LMS算法原理及推导

LMS(Least Mean Squre)算法是一种常用于自适应滤波器的算法。

2008-04-27

psp 游戏开发编程基础(英)

介绍了PSP游戏开发环境的建立和编程基础知识。

2008-04-20

C/C++语言参考

包含C/C++语言所有的标准库函数说明.

2008-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