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微软与项目管理经典图解

第一张图:看当前以Bill Gates为首的微软帝国是如何应对八方来敌的!
与几个朋友分享之后,发现微软也真够可怜的,在成长的过程中要受到那么多敌人的攻击,不过话又说回来,微软也真够伟大的,能在那么多敌人攻击的情况下发展到现在,而且赚了个盆钵满满。现在Bill走了,留下了一个仍然饱受非议的微软帝国,摆在继任者面前的这个摊子,会是一个多大的挑战?微软能挺住吗?这个问题就留给历史吧!
 
 
第二张图:为什么客户所想要的系统,软件提供商却总是满足不了?这张图应该很多人都见到过:
 这个图在参加很多会议的时候都听别人讲过,特别是那些卖需求管理软件的,今天无意在网上搜索到,放在这儿以留存并与各位分享。大体的意思就是客户向软件提供商描述一个需求,但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辗转的过程中,越来越走样,当最后客户以大笔的钱买到成型的产品时,已经完全不是当初所想的那个东西。耗时费力,其实客户需要的不过是一个轮胎秋千而已,绕了那么多弯,也真够冤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