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另类突破——桌面级应用开发

2 篇文章 0 订阅

最近找到一份工作是做物联网项目的工作,从此将近半年多的时间没有去做开发工作或者写代码了~最近一直在思考我的职业规划和人生道路,所以还是想回到技术岗位来工作。今天突发想法,Java目前主要在web方面的应用太多了~各种网站,APP,因此有一个想法:做一个桌面级的应用。因此就开始今天下午的折磨之旅

其实自己的开发经验是非常少的,自己很少有这方面的经验,因此想在这突破自己!

最开始我是从别的地方下载的一个小项目,是关于银行业务流转的Java练习教程,自己也是复习下Java技术吧,但是在编写的过程中,突然想到想做一个超市的小型系统,因此就考虑了做一个桌面级的应用而不是web版的,基本的架构和功能已经通过自己的思考和绘制形成了基本框架,因此想去做GUI的便捷开发方式——PS:swing 的开发速度太慢了~自己的时间也不是很多,因此就想到能不能像DW那样的画网页的方式来做GUI,因此上网开始找各种教程,在找了很多的情况下都是推荐用SWT来开发,可是关于SWT网上的教程和说明各种模糊,因此就给PASS(可能有些大神感觉很容易或者说教程很多之类的。主要是自己想换一种角度去做) 后来从网上找到了一个IDE:NetBeans 

下载地址:https://netbeans.org/downloads/   是一个开源的GUI的开发工具,因此就特别感兴趣,准备开始用NetBeans来开发这套小程序!

一些简单的教程地址:https://netbeans.org/kb/docs/java/quickstart_zh_CN.html   简单的介绍NetBeans 的使用和环境内容

http://www.doc88.com/p-3196167770037.html  这个里面介绍了一些GUI的简单内容,可以学习下!

http://www.blogjava.net/javagui/archive/2007/10/28/156477.html   这位大神的博客也说的好详细!!学习ing!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