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C创建图标,位图按钮

  • 图标:BS_BITMAP
  • 位图:BS_ICON

例子: 

  1. #define IDC_BUTTON      1016
  2.  CButton m_wndIconButton;
  3.  CRect b_rect; //创建按钮的区域
  4.  b_rect.top = 1;
  5.  b_rect.left = 150;
  6.  b_rect.right = 175;
  7.  b_rect.bottom = 16;
  8.  m_wndIconButton.Create(_T("x"), WS_CHILD | WS_VISIBLE | BS_ICON, b_rect, this, IDC_BUTTON);
  9.  m_wndIconButton.SetIcon(AfxGetApp()->LoadIcon(IDI_ICON)); //IDI_ICON是图标文件的资源ID

上面创建的是一个图标按钮,创建位图按钮只要:

BS_ICON->BS_BITMAP,
SetIcon->SetBitmap,
LoadIcon->LoadBitmap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针对学生选课系统的创建,我们需要考虑几个重要的方面。首先,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包含学生和课程信息的数据库,以便学生可以浏览和选择他们感兴趣的课程。其次,我们需要设计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让学生能够方便地注册、登录和选择课程。这需要一个可以处理用户输入和信息存储的后端系统。另外,我们需要创建一个管理系统,让教师和管理员能够添加、修改和删除课程信息,以保证系统的及时更新和管理。最后,我们还需要考虑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确保学生和教师的信息不会被泄露或丢失,系统也能够稳定运行。 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我们可以使用VC(Visual C++)来创建一个桌面应用程序,结合数据库来存储学生和课程信息。VC提供了丰富的图形用户界面和数据库操作的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建立一个功能完善的学生选课系统。同时,VC也提供了强大的开发工具和支持,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的问题。 总的来说,创建学生选课系统需要我们考虑数据管理、用户界面设计、后端系统开发和系统安全性等方面。VC作为一个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可以帮助我们高效、稳定地构建一个满足要求的学生选课系统。希望在系统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我们能够充分考虑到用户和管理者的需求,从而打造一个更加完善的学生选课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