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3C技巧

1、多人对战的时候,光明方拿到骷髅,并围杀黑暗方队友英雄时,黑侠可以远程帮忙射杀骷髅,拯救队友。 

2、小小强赚钱的埋法:1)4角埋法,成一个四方形,每个角埋一个,4角重复攻击,多个怪会被一起攻击到,可以充分杀死小怪;2)三角S型埋法 ( .  "   .    " ),同理,攻击面广,充分杀怪,另外可以阻挡怪的移动;3)直线分散埋法(。 。 。  。),直线攻击,也是能比较充分杀怪的埋法。 

3、机枪是可以控制的,操作好的话,可以控制机枪的晕弹打你想打击的对方英雄。比如混乱中****飞到你基地想传送9人,控制机枪把****晕了。 

4、5.43中BM转机枪,一下子是转不掉的,可以在对方基地买地精炸。有些人不了解,一下子就按了5下,这样反而浪费,5个相当于只炸1个(大家可以试试买5个地精一起去炸自己家里的塔,和一个炸完再炸一个的区别)。要慢慢买,一个炸了再买一个,买齐5个机枪基本暴了。如果还没暴,叫队友补多一下,比如黑侠的箭。 

5、一次性卖药:在走去商店的过程中右键点一个药然后卖。然后按shift键(不要松开)然后在右键点另一个药在左键点商店,一个一个重复点。 

6、黑侠在4分多钟够7000回去买牛后,可以站在血池往下方射一箭(15洞),然后和牛走向15洞,在途中再往射一箭,牛守好门口,黑侠进去你就会发现,守卫骷髅基本挂掉,直接召唤那只色狼拿骷髅,这是加快拿15速度的技巧。 


7、 白虎、守望、和剑圣打中龙的方式,把龙引到最近塔时就隐身定住,怎么隐身不用我说吧,有几率就在附近飞直到被塔打死,不过很多时候会掉在高塔上,拿不到就郁闷了。 

8、 在20洞里最靠近光明家里的墙角BM用分, 多试几次,分身就会闪进光明家里 ,可以做传送点,出其不意拆紫塔。 

9、高手常用召唤40洞无敌狼来拆机枪,防御无敌狼的办法:1)GA马上开化学风暴同时也给机枪加血,狼马上慢动作,拆机枪只能去机枪少数的血;2)炎魔马上使用绞杀技能,狼被卷起,也就攻击不到机枪;3)召唤小弟弟挡住一部分狼不让攻击到机枪。 

10、由于不能挑战玩家13,1V1首发买全知药水就会亏300,如果不买万一对方出小强怎么办?这里可以告诉你,开局的时候直管买SM,1个复活(别买眼睛),然后走上路,如果是小黑那么对了,如果不幸发现是小强,那么别担心,在上路商店买眼睛放SM身上,然后派SM去中下路放眼睛。因为****10级前基本用不上什么蓝。 

11、ES杀中龙,ES上去贴着上面的墙走到中龙那,然后在地精商店附近把中龙网下来,然后就往家跑,在中龙到你家的第一个木塔时网下来,由于龙下面有东西,所以就被网到你脚下了,这时黑暗上高塔就负责杀龙了。 

12、恶魔猎手变身后打高地塔会由于闪避掉了攻击而无法获得塔的视野,也就打不到了塔。只要插个治疗或者魔法守卫什么的在塔旁边就可以了。当然, 有眼睛的话就插眼睛好了。 

13、小强用完了小小强爆发守尸后,记得把小小强全部拉起来,冲别人基地去。因为守敌人的尸体,一般你会召唤很多小小强,很多钱滴,冲别人基地,以免送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