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马上就要进行毕业答辩了

21号毕业答辩,答辩完之后,又要上班了,前几天刚刚换了一个公司,公司里面内部的环境还不了解........一切从头开始!!1

2006-06-14 22:51:00 830

开发语言判断器,判断软件是采用哪种语言开发

开发语言判断器,判断软件是采用哪种语言开发。一目了然的知道开发语言,十分方便并且好用。

2010-10-27

Reflector .net反编译工具

Reflector 反编译 C#This site lists add-ins for .NET Reflector. After downloading one of the add-ins copy the files to the same directory as 'Reflector.exe' and load them via the 'Add-Ins' command under the 'View' menu.

2009-01-12

ATL 显示网络图片的实例

这个例子是使用ATLImage这个类显示图片,图片格式包括各种常用的网络图像(jpg bmp gif等)。挺好用的,MSDN上的例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主要是技术点有使用HttpClient取得网络资源(文本,图片等),显示图片的方式。

2008-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