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中自动整合Spring3+Hibernate/JPA

MyEclipse6.5中有这样一个功能,可以往项目中添加各种功能的支持,它可以自动为你把这些功能整合在一起。

这里以一个web project为例子说明。

一。新建数据库连接

        首先要再Myeclipse中建立一个数据库连接,方便后面整合Hibernate/JPA

        windows——show view——other选中DB Browser打开数据库连接窗口

        在DB Browser窗口中右键new可以新建一个连接

       点击finish完成

      

二。 整合Spring3.0.5+Hibernate3.6

         首先新建一个web project

         思路:首先搭建起spring环境,再添加hibernate功能,在spring的applicationContext.xml配置文件中添加hibernate配置信息

          选中项目右键——MyEclipse——Add Spring Capabilities,对话框中选择好参数直接next-finish完成

         

          配置完还要到applicationContext.xml文件中把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beans/spring-beans-2.5.xsd中的2.5改成3.0.

          然后还需要在web.xml文件中加以下代码完成spring整合,使web应用程序在启动时候可以自动初始化spring容器。

        <!-- 配置Spring配置文件的位置 -->
        <context-param>
                  <param-name>contextConfigLocation</param-name>
                   <param-value>classpath:applicationContext.xml</param-value>
        </context-param>
        <!-- 使用ContextLoaderListener初始化Spring容器 -->
        <listener>
                 <listener-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listener-class>
        </listener>

        整合Hibernate到Spring中:

        选中项目右键——MyEclipse——Add Hibernate Capabilities出现以下对话框。

        

         

          下一步:

         

          下一步:

          

           点击finish就完成了Spring+Hibernate的整合了。

            如果有class“org.apache.commons.dbcp.BasicDataSource”not found错误,检查是否缺少以下包

             commons-dbcp.jar

             commons-logging.jar

            commons-pool.jar

三。整合sping+JPA

       首页应该搭建起spring环境,在web project中整合spring步骤和上面一样,这里不再多说。

       同样道理,选中项目右键——MyEclipse——Add JPA Capabilities,出现以下对话框

      

      next:

      

       next,完成配置:

      

       到这里就完成整合了。

总结:

     Spring+Hibernate的整合可以完全脱离hibernate.cfg.xml,把hibernate配置信息都写在applicationContext.xml中。但是Spring+JPA的配置不能脱离persistence.xml,总会在src下面生成META-INF/persistence.xml。因为技术有限,如有错误,欢迎提出。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在使用MyEclipse进行Spring Struts2 Hibernate开发过程,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前后台的添加。 首先,对于后台开发,需要配置Hibernate的相关环境。可以在MyEclipse创建一个新的Java项目,然后在项目添加相关的Hibernate库文件,包括Hibernate的核心库、连接池库和数据库驱动库。接着,在项目创建一个Hibernate配置文件,配置数据库连接等相关信息。然后,创建实体类对应数据库的字段,并使用注解或XML文件进行映射。接下来,在DAO层创建与数据库交互的方法,并使用Hibernate相关API进行数据库操作。 对于前台开发,可以使用Spring MVC和Struts2来进行。首先,需要在项目添加相关的Spring和Struts2的库文件。然后,在Spring配置文件(如applicationContext.xml)配置Spring MVC的相关信息,如视图解析器、控制器等。接着,在项目创建Controller类,使用注解或XML文件进行映射URL与方法的关系,并在方法实现相应的业务逻辑。同时,可以创建对应的JSP页面,用于展示数据或与用户交互。 在整个开发过程,可以使用MyEclipse提供的快速开发工具来简化代码编写和调试,如自动生成实体类、自动生成Controller类等。此外,MyEclipse还提供了集成的调试工具,可以方便地进行代码调试和错误排查。 总结起来,使用MyEclipse进行Spring Struts2 Hibernate开发的前后台教学,需要进行环境配置、实体类的定义与映射、配置文件的编写、业务逻辑的实现以及页面的设计与交互等步骤。通过合理利用MyEclipse的功能,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实现前后台数据的交互和展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