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cel导出 和下载

利用poi-3.10-20120326.jar包 和工具包sl-common.jar (数据过多会oom)/** * @date 2015-9-14 * @author li * @Description: (小数据)导出Excel, 大数据导出 zip包 * @param xls_write_Address 导出地址,list 导出的数据 sheetname 页

2015-09-29 15:21:40 527

转载 将指定文件/文件夹压缩成zip、rar压缩文件

java将指定文件/文件夹压缩成zip、rar压缩文件

2015-09-29 15:05:32 1470

原创 mysql 日期 格式化 加减

DATE_ADD(date,INTERVAL expr type) (增加一段时间)DATE_SUB(date,INTERVAL expr type) (减去一段时间)SELECT DATE_ADD('2014-08-08',INTERVAL 24*3600-1 SECOND) time; (date '2014-08' 格式错误)

2015-09-25 14:15:35 1314

转载 My97DatePicker时间控件使用

My97DatePicker是一款非常灵活好用的日期控件。使用非常简单。 1、下载My97DatePicker组件包 2、在页面中引入该组件js文件:      3、页面使用两个方式:     常规调用:       图标触发:                  注:$dp.$ 相当于 document.getElementById  

2015-09-16 09:44:15 352

原创 js控制只允许输入数字

js 限制文本框 只能输入数字:  function onlyNum() { if(!(event.keyCode==46)&&!(event.keyCode==8)&&!(event.keyCode==37)&&!(event.keyCode==39)) if(!((event.keyCode>=48&&event.keyCode=96&&event.keyCode<=

2015-09-15 17:15:10 967

转载 配置Tomcat使用https协议(配置SSL协议)

转载地址:http://ln-ydc.iteye.com/blog/1330674内容概览:如果希望 Tomcat 支持 Https,主要的工作是配置 SSL 协议  1.生成安全证书  2.配置tomcat------------------------------------------------------------------

2015-09-12 10:39:36 2096

原创 centos 安装jdk

一、openJDK   的卸载安装好的CentOS会自带OpenJdk,用命令java -version ,会有下面的信息:java version "1.6.0"OpenJDK  Runtime Environment (build1.6.0-b09)OpenJDK 64-Bit Server VM (build 1.6.0-b09, mixed mode)

2015-09-05 20:54:51 262

原创 Ubuntu安装卸载 jdk(.bin)

Ubuntu安装卸载 jdk(.bin)

2015-09-05 18:19:51 685

转载 js javascript:void(0) 真正含义

我想使用过ajax的都常见这样的代码:void(0);">here但这儿的void(0)究竟是何含义呢?Javascript中void是一个操作符,该操作符指定要计算一个表达式但是不返回值。void 操作符用法格式如下:1. javascript:void (expression)2. javascript:void expressionexpression

2015-09-01 13:02:27 425

原创 mysql出现错误“ Every derived table must have its own alias”

Every derived table must have its own alias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每个派生出来的表都必须有一个自己的别名     一般在多表嵌套查询或子查询时,会出现此错误。       因为,进行嵌套查询的时候子查询出来的的结果是作为一个派生表来进行上一级的查询的,所以子查询的结果必须要有一个别名把MySQL语句改成:select co

2015-09-01 12:41:11 599

Tomcat7+redis 实现session共享(jdk1.7x64)

Tomcat7+redis 实现session共享(jdk1.7x64)

2016-04-29

nginx1.8.1

2016-04-29

Tomcat7+redis 实现session共享(jdk7)

Tomcat7+redis 实现session共享(jdk7)

2016-04-29

SpringMVC4+spring3+Myibats3

SpringMVC4+spring3+Myibats3

2015-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