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DWR每次调用都输出日志的问题

相信大家使用DWR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每次通过js调用后台的方法的时候,屏幕都会输出:

Exec:  ScriptName() . MethodName()

这样的语句让人看到很心烦。

导致这个问题出现的原因是org.directwebremoting.impl.DefaultRemoter类的execute方法每次执行时调用了

log.info("Exec: " + call.getScriptName() + "." + call.getMethodName() + "()");这条语句导致的。

要去掉这样的在屏幕上不停有2种办法:

1:重新编译jar文件,将DefaultRemoter类的execute类的这条语句去掉。

 

2:通过配置log配置的级别为ERROR

第一中方法就不细说了,下载DWR源码,建立一个java工程,将相应的jar文件放进去就可以重新编译了。

 

第2中方法也很简单。

我用的是log4j来输出日志的,下面是我的log4j配置信息

log4j.rootCategory=INFO,stdout

log4j.logger.org.directwebremoting.impl.DefaultRemoter=ERROR

log4j.appender.stdout=org.apache.log4j.ConsoleAppender
log4j.appender.stdout.layout=org.apache.log4j.PatternLayout
log4j.appender.stdout.layout.ConversionPattern=%d %p [%c] - <%m>%n

 

加了这条语句log4j.logger.org.directwebremoting.impl.DefaultRemoter=ERROR后,每次js调用java方法,日志输出就消失了。

0
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