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ARKit 演示:手指直接在空中作画

我们已经见识过大量的 ARKit 演示,无论是更直观的地图导航,还是虚拟测量工具等。今天,开发者 Osama Abdel-Karim  又展示了非常是神奇的增强现实手指作画。


1.jpg

通过苹果 ARKit,我们可以直接使用手指在空中作画,就像我们拿着笔一样。演示中,可以直接在本上画图,通过软件的渲染,就像在纸上作画 一样。图画完成后,演示还允许用户增加效果,将绘制的 AR 图像变成 3D 物体。

3D 手指作画演示采用了苹果 ARKit 框架以及 iOS 11 工具 Vision。Vision 可以使用软件追踪用户手指,并创造真实的手指作画效果。



MacX.cn  编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从技术理念到项目实践,教大家系统掌握ARKit技术开发,随心打造iOS端AR增强现实应用。由一开始的开发环境搭建,到Unity ARKit Plugin、ARFoundation ARKit等不同时期技术的讲解。从平面模型放置、识别图片、手势交互、3D物体识别、面部AR贴纸、光照估计、环境探针、多人AR技术,甚至包含ARKit3.0的动作捕捉技术等。除了以上课程内容,更加入了随着技术更新与时俱进更新的ARKit连载技术教学内容。课程收益 轻松理解ARKit的技术原理,从零到一创建自己的第一个AR项目。学习UnityARKit Plugin经典技术,了解ARKit中的常见概念和原理。学会在 ARFoundation 中使用ARKit,进行企业级AR项目开发。学会如何在AR项目里播放模型动画,通过触屏手势交互实现模型的旋转和缩放。 了解ARKit的图片识别,掌握AR卡片、AR书籍的实现方法。 学会使用面部增强技术,实现热门短视频应用的AR贴纸效果,实现面部表情追踪。学会使用ARKit物体检测技术,实现3D物体识别,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建筑、古董、玩具手办、艺展览等不同场景。学习ARKit中的经典交互案例,优化AR项目的用户体验。熟练使用环境纹理、光照估计技术,让AR内容随当前现实场景自动变化调节,看起来更加真实。基于WorldMap、CollaborativeSession AR技术,实现AR场景的持久化及多人AR体验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