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邀请开发者、媒体前往库伯提诺总部展示 ARKit 应用 ...

苹果昨天邀请了一些开发者和媒体人员前往位于加州库伯提诺的总部,旨在推广其用来为 iOS 设备打造增强现实应用的 ARKit 平台。

invite.jpg



据 TheVerge 网站报道,展示的应用包括 IKEA Place,该应用可以展示如何在房间内摆放家具。还有一款名为 Our World 的「行尸走肉」类型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僵尸对战。

22582-27493-arkit-walkingdead-l.jpg 



还有一款名为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的应用,是一款养成类游戏,用户可以在房间里喂养毛毛虫直到变成蝴蝶。

22582-27494-Screenshot_1-l.jpg 



另外 Giphy World 还可以让用户在 3D 空间里放置 Gif 动图并在社交平台分享。



Food Network 还带来 Food Network In The Kitchen 应用,可以让用户定制数字甜点,然后可以收到真正的菜谱。



Climax Studios 展示了全新名为 Arise 的游戏,可以使用  iPhone  帮助游戏角色穿越障碍物通关。



第一批 ARKit 应用或游戏将在 iOS 11 正式发布后登陆全新的 App Store 中,除了软件部分,用户还需要一部搭载 A9 或者更新的处理器的 iOS 设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