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应用直接在 Mac 上运行?今年还是有可能实现的

昨天,很多媒体提到 iOS 12 中的重要功能已经被推迟,苹果今年的重点是改进性能和系统稳定性。不过,今天,Axios 网站表示,传言中的 Marzipan 计划仍然可能会在今年实现,这个计划会简化开发者工具,并带来统一的代码基础。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更容易的让 iOS 应用运行在 Mac 电脑上,同时这种统一代码还有可能支持 tvOS 和 watchOS。

1.jpg


不过,在今天的报告中提到了,iPad 应用可以直接在 macOS 上运行,不需要开发者进行修改。Axios 网站提到,macOS 的新功能就是直接运行 iPad 应用。

24615-32408-24118-31303-17265-14592-macossierra-autounlock-l-l-l.jpg 
昨天 22:25 上传
下载附件 (87.23 KB)



如果苹果继续遵循前几年的计划,下一代 iOS 和 macOS 将于今年6月发布,正式版会在今年9月推出。自 Mac App Store 2011年上线之后,由于缺乏高质量软件一直备受争议,让 iOS 应用兼容 Mac 系统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MacX.cn 编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