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半年总结

再过一周多点,毕业离校,这半年也就这么交待了。对于过年那会的定制计划,回过头来给自己结果。


1,学校方面,基本按部就班完成。实习,论文,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10分)


2,学习方面,Nginx源码框架以及IPC方式,事件驱动机制全都有所了解。但是,在经历过将近两个多月的闲置状态,自己基本独立连串不起来,必须再去翻书。这是光看不做的一大弊端。另外,初尝Go语言,虽然还写不出像样的代码,但Go语法,乃至源码走读都已经不是问题,上手保守估计一周内,这是熟悉C的优势,不过,同样是近两个月的闲置状态;英语方面,听说方面没坚持,写读方面保持;(7分)


3,摄影方面,三月底入手大尼康D7k,稀稀拉拉拍过不少照片,逛遍京城,没预想中的那么美好,关键是摄影确实需要学很多知识,而3--5月份确实没多少时间,也不想花时间学,所幸乱拍一气,实用主义至上。后期忙于毕业事宜,偶尔翻翻摄影书,但仍不得其法。最近空闲拍的紧,效果好很多;(7分)


4,阅读方面,看了不少杂书,历史,文艺,经济等等,推荐下:《变革中国》《历代经济变革得失》《文明的意志》《百年孤独》《蛙》......(9分)


5,锻炼方面,隔天健身房60-90分钟,近期减少。不定期跑3-5圈,看心情,一种健康生活状态吧,保持。(8分)


就这些吧,这半年过的还是比较松懈的。一方面工作定下,毕业事也基本顺理成章,所以,动力方面不太足;另一方面,自己给自己的放松,这个是主要原因,正式工作捡起吧。这里给自己做下总结,下半年入职再说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