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ack工具打包前台代码,封装成jq插件,供第三方调用

最近,管理平台接到新需求,需要向第三方提供可单点的操作页面,嵌入到他们的系统页面。

一脸萌逼,听起来简单的,但实际操作,需要对用户鉴权,需要对嵌入的插件做模版处理等等一系列问题。

首先考虑第一个问题:如何实现单点?

通过查找各方资料,实现很简单,需要第三方在调用插件的时候(也就是我们的入口函数),需要对方提供操作用户及token值或ticket认证凭据,然后此信息通过加密处理,传到我们后台,进行对信息的解析(不解析也可以,反正还要吐到对方的接口验证,具体要看需求了),然后再将信息吐到对方接口进行验证,根据response来做出正确的鉴权行为,通过的话,注意要保存session,避免掉线的尴尬局面。


其次: 如何做到嵌入呢?

搞过web前端的同学都知道,我们要实现某块功能,离开插件,真的不行!细心的同学估计研究过怎么写插件,如果你是这样的话,此段可略过。

嵌入的插件,我选择用webpack打包,原因很简单,我们平台就是用的它。不懂原理的可以先自行补脑。

废话不说了,直接开讲:

插件要考虑到几点问题:

1,样式冲突问题; 

2,js插件引用不生效;

3,图片路径问题;

4,入口函数。

第一点,可以考虑用特殊前缀解决,比如:我属于张三麻辣烫有限公司,那么前缀统一一下,都以z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