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 V0.2 发布,JavaEE 应用基础平台

写在最前面

经过一段时间的迭代开发,我们觉得是时候发布AOS V0.2版本了。这个版本新增功能7个,关闭bug或完善缺陷13个

AOS平台简介

AOS应用基础平台基于JavaEE技术体系,以“标准功能可复用、通用模块可配置、行业需求快速开发、异构系统无缝集成”为目标,为软件开发团队提供高效可控、随需应变、快速实现业务需求的全栈式技术解决方案。

AOS在线演示系统

http://42.120.21.17/aos (在线演示系统为只读模式,部分功能可能不流畅。完美体验请搭建本地环境。)用户名/密码:root/111111。

AOS代码托管

http://git.oschina.net/osworks/AOS

新增功能

1.   新增了MySQL的数据脚本文件和其Dao层实现。

2.   新增了Oracle的数据脚本和其Dao层实现。

3.   新增了MS-SQLServer的数据脚本和其Dao层实现。

4.   新增了控制台运行的Dao层代码生成器。(后续版本将集成进AOS的Eclipse开发插件)

5.   新增注解驱动的声明式事务管理。

6.   新增了打包脚本用于生成生产环境下部署的war包资源。

     详见:http://www.oschina.net/question/937812_242297

7.   新增了Tab的右键关闭插件标签和拖拽重排序标签。

     详见:http://www.oschina.net/question/2409204_242324

缺陷完善

1.   将activiti相关库表的字段统一改为和其它库表一致的小写规范。

2.   完善了流程设计器的加载等待状态效果和资源引入的路径问题。

3.   调整了对jstl jar包的依赖管理。避免非内置server部署时的依赖问题。

4.   完善了Session失效时候的拦截器处理逻辑。

5.   完善了内置Sevrer重复启动却不报端口占用的问题。

6.   调整了System的包结构布局。

7.   完善了登录界面背景图片文件大小过大的问题。

8.   解决下拉标签没有过滤数据字典中已停用项的问题。

9.   解决了在部分Oracle版本中,生成器生成的SqlMap代码中别名rows和保留关键字冲突的问题。

     详见:http://www.oschina.net/question/2366417_242320

10.  解决了用户自定义菜单后,菜单权限被管理员收回导致的bug。

     详见:http://www.oschina.net/question/2348842_242300

11.  为现有功能模块增加了事务配置。

12.  为首页布局的Tabpanel增加了右键关闭Tab和刷新的功能、增加了拖拽重排序Tab的功能。

     详见:http://www.oschina.net/question/2409204_242324

13.  修复了在进行功能模块授权后将模块删除,在某些特殊和巧合的情况下导致界面树UI不断请求进入无限循环模式的Bug。

     详见:http://www.oschina.net/question/937812_242422

=====================================================

定位与用户价值

AOS应用基础平台面向各型软件开发团队,通过提供卓越的基础平台和服务支持保障。帮助企业落实IT策略、屏蔽技术壁垒快速实现业务愿景,使其获得更低成本、更高质量、更快交付业务和运维支持的核心技术竞争力。

适用行业及项目场景

适合构建和开发中大型企业管理软件和各级政务信息化系统。如各类型企业的ERP/CRM/OA/HR/MRP/WMS等软件;各级政府/事业单位(机关、公安、财政、税务、保险、医疗等)的审批办公、业务经办系统;移动App后端支撑系统;微信公众号开发等。

特性与优势

基于成熟的JavaEE技术体系标准;面向服务的可伸缩弹性架构;完善的组织机构权限管理、主数据管理;业务需求构件化开发、业务流程可视化装配;标准模块缺省搭载、通用模块高度可配;代码可视化生成、异构系统无缝集成、部署方案随需应变。

功能组成

AOS核心类库(模版引擎 规则引擎 数据访问组件)、资源数据缓存组件、系统安全服务、复杂事件处理、工作流/可视化设计器、系统审计监控组件、服务治理组件、AOS标签库、组织机构与权限管理、标准功能实现、通用模块参考实现、开发控制台……

环境依赖

Java环境:Java6+ Servlet2.5+。

数据库:Oracle DB2 PostgreSQL SQL-Server MySQL MariaDB H2。

应用服务器:Weblogic WebSphere JBoss Tomcat Jetty等

服务器OS:IBM-AIX HP-Unix Linux系列 Windows。

客户端:IE8+ Chrome FireFox App 桌面应用等。

AOS部分截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