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高度——致六月英语

    不知不觉这一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了,在大家不禁为这时间的飞快流逝感到一些叹息的同时,时间也在悄然的改变一切。

    总的来说,在时间管理这一方面这一学期是比上一学期有进步的,当然还有很多缺陷。单就英语来说,在时间管理业做的比之前好,但是最重要的是,首先要有一个态度,只有端正心态,才会有收获。

    在态度上,之前总是去抵触英语,不想接触,感觉自己听不懂,宁愿去做点别的。然而订的计划又强制自己去听完这一段时间的英语,不得不听,一听,发现自己也不是完全听不懂的。这次能听懂这一个单词,到了下一遍又能多听懂几个词。所以,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多多调动自己。在听旧走遍美国和新走遍美国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重复的单词,就像冰箱refrigerator,好几处都能提到这个词,你就要想一下上一次的场景在哪里,积极调动自己,保证高效的学习。

    想说不能说。像“thank you””I can’t believe it”等常用交际用语,自己一听到那标准的发音,自己就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的念一下,那种感觉很好。当然我知道自己还不能说,听,才是我们的任务,否则到说的时候,显得后力不足。

             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

              对待任何事物,首先你要有态度上的表示,因为态度的转变就像战略的改变,战略的转变会直接影响战场的变化,加油,我的英语。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