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的八月,充满能量的英语

    提及八月,我们更多地是喜庆,因为我们的师哥师姐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因为这样意味着明年我们也不能落后。

    前天,我们开了英语动员会,对于英语我们做了一年的计划,感觉很好,有计划意味着知道去做什么,而就在这前一天晚上,我们对于ITOO4.0做了规划,随后就拿出了英语计划,也正是如米老师所说,要想成为钻石,就必须在高温高压下成长,而最终这种高温高压的环境,会让我们养成一个学习的好习惯。所以,要想改变,外力是必须的。

    这个月主要的学习英语材料还是能量英语,但是主要是听了,没有更加主动地去说,但是我们到了说的阶段,所以下个月重点放到说上。并且能量英语语速很符合我们去说,正如能量英语中的每个小故事,我们应该抬头挺胸,充满自信,充满能量。

    最后送上一句话:其实,生活或者学习给你所有的磨难折磨,都是想在告诉你,你可以变得更好。要知道,伤害你的从来都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对事情的看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