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通过反射途径获得的对象如何自动注入spring Bean

框架:spring+struts2 cotroller组件接收请求后,从请求参数中分离出业务代码,在xml配置中获取相应的类名、方法名和参数列表,通过反射途径调用相应的业务模块。问题是:怎样在反射获得的对象中自动注入spring bean组件?

2017-03-21 15:57:46 14363 2

原创 mybatis开启service层事务时一级缓存的问题

在mybatis service层开启事务管理后,同一个事务中,相同的查询会调用一级缓存,从而查找结果是之前查到的对象而不是数据库中的记录值。

2017-03-16 13:49:34 3647

原创 JAVA-calendar.add(Calendar.Month,1):1月31号加一月是多少号?

calendar.add(Calendar.Month,1); 31号加一月日期是多少?

2017-03-15 12:40:32 34233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