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C/C++面试题

腾讯公司c/c++笔试题这部分的腾讯c/c++面试用的笔试题主要是c/c++、数据结构、简单算法、操作系统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方便去腾讯面试开发的同仁有所参考!笔试题的题型好像有sizeof、树等选择题。填空题是补充完整程序。附加题有写算法的、编程的、数据库sql语句查询的。还有一张c/c++开放性问题。
腾讯c/c++笔试题如下:
1、请定义一个宏,比较两个数a、b的大小,不能使用大于、小于、if语句#define Max(a,b) ( a/b)?a:b
2、如何输出源文件的标题和目前执行行的行数int line = __LINE__;char *file = __FILE__;cout<<"file name is "<<(file)<<",line is "< 
3、两个数相乘,小数点后位数没有限制,请写一个高精度算法
4、写一个病毒while (1){int *p = new int[10000000];}
5、不使用额外空间,将 A,B两链表的元素交*归并
6、将树序列化 转存在数组或 链表中struct st{int i;short s;char c;};sizeof(struct st);
7、char * p1;void * p2;int p3;char p4[10];sizeof(p1...p4) =?
8、4,4,4,10二分查找快速排序双向链表的删除结点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