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心、小叮当

 

 

                          1:画心   

 

              终于有时间看了《画皮》,音乐很美丽,画面很精致,印象很深的是片尾曲,张靓颖演绎的《画心》,很慢的节奏,但是很有力量,一直很喜欢张靓颖的歌,国外的歌手非常喜欢 玛丽亚.凯莉 和 克里斯蒂纳.阿奎莱拉,她们的歌曲很有力量,听了之后可以感受到歌曲传递的力量,一直遗憾国内缺乏传递内心力量的歌手,直到张靓颖同学的出现,她的声音可以穿越地域。      

             于是有了惊讶画心为什么可以用很慢的节奏传递出很强的力量,搜索了一下  作曲:藤原育郎 作词:陈少琪, 日本人的作曲很厉害,为什么日本人可以用音乐传递出很强的力量?这时值得思考的,中国的流行音乐需要这样有力量的歌曲。

 

                           2:小叮当

 

              小叮当(机器猫)也是日本人的创作,它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想做什么都能做成,可以穿越时间,可以让人们的梦想成真,当然现实中这时不可能的,但是很多人类的梦想已经在一步一步的实现了,梦想成就了力量,使得人类的力量得以展示出来,这也应该是梦想的作用吧。

 

               台湾人评价周杰伦说他很像小叮当,想出唱片就出唱片,想做专辑就会作出专辑,想做导演拍电影就拍了电影,这是很多人十几年的努力都不会做到的,他做到了;总结一下,一是他有这个才华,二是遇到了很好的外部条件可以支持他做事情,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他有做这些事情的理想,并付出努力,如果他没有很大的理想,不在音乐和影视上追求完美,也一定不会到今天的地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