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aChina论坛开源项目推荐(12.25):菜单(Menu)


分享的代码效果很不错,先收了。


from:http://www.cocoachina.com/applenews/devnews/2013/1225/7608.html


更多代码可到CocoaChina代码库查看:http://code.cocoachina.com/

 

SvpplyTable(可折叠可张开的菜单动画)

允许你简单地创建可折叠可张开的菜单动画效果,灵感来自于Svpply>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1933.zip
 
ViewDeckController(实现类似 Path 2.0 的视图切换效果)
类似 Path 2.0 或者Facebook iOS app的左右滑动菜单的效果,可向左或者向右顺滑的滑动。支持ARC和non-ARC,默认ARC。
附件:
 
RNGridMenu菜单视图
一个基于网格的带有动画效果的菜单视图,具有背景模糊效果,灵感来自Mailbox,扩展了多种需求。控件在某种程度上是自定义的。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2029.zip
 
RESideMenu--用类似iOS 7的动画效果来展示侧边菜单
点击菜单,当前的视图和菜单视图进行切换。菜单很容易设置,你可以自定义偏移,字体,颜色以及其他更多内容。
要求Xcode 4.5及以上版本,苹果LLVM编译器,iOS 5及以上版本,支持ARC。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2115.zip
 
REMenu for iOS(Vine的下拉菜单效果)
REMenu for iOS可实现类似Vine的下拉菜单效果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5356.zip
 
REFrostedViewController--iOS7风格,模糊效果的弹出式侧边菜单
REFrostedViewController带有iOS7风格和模糊效果的弹出式侧边菜单
要求:Xcode 5及以上,iOS 6.0及以上,Apple LLVM编译器,ARC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50210.zip
UzysSlideMenu(iOS 7风格滑出菜单)
一个iOS 7设计风格的控制中心式的导航栏——毛玻璃效果,扁平化设计以及定制动画全部融于其中。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2312.zip
 
ECSlidingViewController一个非常好的侧边栏控件
一个非常好的侧边栏目录控件。它支持所有的屏幕尺寸,支持重力感应,支持storyboard,支持自定义过渡。此外可定制动画、交互以及布局。这个例子实现了折叠,放大缩小以及UIKit Dynamics的各种过渡动画。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2G8.zip
DropdownMenu下拉式菜单
类似QQ邮箱客户端弹出式菜单效果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2T9.zip
 
AwesomeMenu(模仿Path 2.0)
模仿Path 2.0的菜单效果,使用CoreAnimation实现.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3640.zip
TWTSideMenuViewController
Facebook和Path使得侧滑菜单成为众多应用的选择,通常应用会从左向右滑动展示更多内容。iOS 7中,苹果鼓励应用使用整个屏幕,不要再依赖20pt的状态栏。TWTSideMenuViewController是一个针对iOS 7侧滑菜单的新设计,Dribbble上很多设计师也开始为iOS 7的侧滑菜单寻找一个新的展示方式。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3Z2.zip
SCSlidingViewController
SCSlidingViewController可以实现类似ECSlidingViewController的功能,灵感来自于Dribbble上的设计。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4152.zip

HMSideMenu(隐藏/展示菜单组件)

HMSideMenu通过一个可爱的动画效果在界面的左侧、右侧,顶端和底部展现一组菜单控件。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4613.zip

CHTumblrMenuView(Tumblr iOS app菜单视图)

可实现类似Tumblr iOS app菜单视图的效果,完全使用core animation创建,简单易用,你也可以添加多项自己喜欢的项目,CHTumblrMenuView会自动进行排列。

要求:Xcode 5,iOS 5.0以上, 使用ARC

附件:
/cms/uploads/soft/131225/4196-131225145006.zip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