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邮件配置

jenkins自带的邮件管理太弱了,为了能按自定义的方式发送邮件,需要安装一个插件:  Jenkins Email Extension Plugin

1.配置邮件:通过“系统管理”-“系统设置”,进行系统设置界面,上面的内容在“使用Jenkins配置自动化构建”中已经讲过,直接移动到设置页面的最下面,“邮件通知”部分,设置上“stmp服务器“和”用户默认邮件后缀“,如图:

如果成功安装了 Jenkins Email Extension Plugin,在邮件通知的上面还有
到这里,系统级的邮件设置已经完成了。
2. 创建一个测试的自动构建项目,如svnTest
其他部分不说了,只说邮件部分,点”Add posts-build action“,选择”Editable Email Notification“,出现下面的界面:

这些内容都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修改。
3. 完成之后,点”立即构建“看看是不是成功,如果成功了,就大功告成了。如果不成功,那就慢慢的调了^_^。
有一个地方要注意:如果配置的邮件服务器是stmp.126.com,好像就只能发送邮件到126邮箱,这个我配置的是这样,不知道是不是全部是这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