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周末快乐

一个人的周末快乐

作者:画眉

 

3年零7个月的感情……美蓝的低呼让我再一次感受到砺石擦过柔肤的痛楚。

那是我眼睁睁看着自己,一寸一寸燃烧起来,渐渐美丽到通体透明,又渐渐黯淡到死灰一样的爱情啊。

美蓝握住我的手:以后的周末,让我们一起过,好么?

我怔了一下,失笑:还是省省吧,你那位不杀了我才怪。

万事开头难。虽然没料到周末这么快就来了,我还是命令自己对着镜子说,以后,可能还会有很多周末需要一个人过的,所以,你得学会把它过得快乐。

电话响起来:你确定不要我陪?

我微笑:谢谢你美蓝,我的节目你知道,安排得已经够满。

美蓝推荐的那间海鲜店真不错,起码可以抵消一半满眼双双对对带给我的怅惘。何况还有一个好听男音忽然在我头顶响起:小姐,我可以和你分一张桌子吗?

一个温文的书卷气男生。我忽然觉得胃没有那么胀,可惜我刚跟小姐要了账单:请便,我正要走。

饭后最好的活动无疑是散步,附近就是太平洋百货,美蓝说那里新到的一款裙子十分适合我。

在试衣间内耽了很久——失去爱情的原由之一,一定是我不够美丽。踟躇着走出来,清丽的售货小姐眼睛倏地亮了,喃喃:天,你真漂亮!

她的眼神告诉我,她是真诚的。

我的下一站是火烈鸟酒吧,美蓝说那里的红酒一流。一杯下去,我几乎有些快乐了,因为方才路边有名帅哥,向我和我的新裙子吹了声长极了的口哨;因为我向侍者要求结账时,他告诉我,对面有位高大的先生已经替我付过了——我向那位先生含笑道谢,不过我必须得离开,我答应过美蓝,一杯辄止。

我知道周末夜晚的KTV一定人满为患,但没想到会有那么多,服务生告诉我,我得等起码一小时。除非,他指着不远处一位向我颔首致意的男士说,你肯接受那位宋先生的建议,与他合订一间房——你俩是今晚仅有的独身客人。

我看住那位气度清明的男士,笑起来:为什么不呢?

宋方舟,你真的不像那海鲜店的书卷男生,太平洋的售货小姐,路边的口哨帅哥,酒吧的结账先生……是美蓝派驻的好友?

傻孩子,这是你第117遍问我了——你真不知道那个周末的晚上,你有多么美丽,多么可爱吗?他弄乱我的头发,早点休息,明天的婚礼,你是女主角呢。

有什么静静漫上眼睛。我拨通电话: 美蓝,明天我等你,一定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