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知之可否

Be yourself; everyone else is already taken.​

  • 博客(666)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prime第四版答案

C++prime第四版答案 细节不能放过

2015-03-29

Win7平台VS2010安装Visual Assist X

vs2010适用的破解版vax 编程辅助工具,已验证在win7 和winxp系统均可使用(无论是64bit还是32bit)。注意用破解的DLL覆盖原dll,路径为: (1)如果是Windows7系统: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01.0 (2)如果是XP系统: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 /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01.0

2015-03-20

中科大2006-2014年计算机复试机试题

本人是14年考入中科大的计算机研究生。这里面有我做的2006-2014年的全部机试题的代码。 奉献给大家。

2014-09-12

合工大操作系统课程设计:基于内存的文件系统

首先分配一定容量的内存,建立虚拟磁盘; 在该磁盘上建立相应的文件系统; 为该文件系统设计相应的数据结构来管理目录、虚拟磁盘的空闲空间、已分配空间等。 提供文件的创建、删除、移位、改名等功能。 提供良好的界面,可以显示磁盘文件的状态和空间的使用情况; 提供虚拟磁盘转储功能,可将信息存入磁盘,还可从磁盘读入内存; 完全实现了上面的功能,验收的时候老师给了“优”

2013-07-07

北方民族大学试卷(软件工程)

北方民族大学试卷,2010的软件工程导论期末试卷,不容错过哦!

2013-06-10

飞鸽传书简化版代码

一个自己DIY的飞鸽传书JAVA程序,在Eclipse上可以完美的运行,没有任何错误。是课程设计或者毕业设计的最佳选择。4分物超所值。

2013-05-04

合工大单片机考试试卷

合工大单片机考试考试,内部资料,考试和考研最佳选择

2013-04-18

北大ACM答案

不多说,物廉价美,会对你的编程技术大有提高

2013-04-13

数据结构之迷宫游戏课程设计

适合用于课程设计,代码详尽,有图有真相,能够在VC上直接运行

2013-04-13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精华合集

有编译原理课程设计的大部分程序的报告,比如递归下降子程序,SLR(1)文法,算法优先表的构造,词法分析,还有算法优先分析的可视化程序.绝对物超所值!

2012-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