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电影

    昨天晚上看了两部电影看到临晨3点多,以至第二天上午没能起来上课。不过,确实很好看,值了 !

 


    第一部威尔.史密斯的《七磅》2008,剧情是本由于自己开车时的疏忽而使妻儿当场死于车祸,本受到很大的打击,想要自杀。为了使自己死的有价值便开始了自己的自杀计划,死前帮助七个处于艰难困境的人。甚至可以捐出自己的器官了来拯救他们。在帮助美丽性感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孩(或着说女人)普赛期间,医生诊断她只能活最多一个月,在本的帮助下普赛感到自己生活快乐充实并深深爱上了这个像个救世主出现的男人本,本也深深爱上了这个女孩,最后本还是为她捐出了自己的心脏。完美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威尔以幽默深沉的风格演出了一个心死但又对生活充满爱的本。这种自杀方式更是对生命的珍惜。想想要是我我也许会和他一样。与《黑衣人》相比,这部电影中的他更有感情,更男人。

 

 

 


    另一部是瑞典的《血色入侵》2008,是一部恐怖电影是那种像《死神来了》触动人神经的恐怖片。不过,《血》拍的更有感情,看完后并不感到什么害怕。男孩奥斯卡喜欢收集有杀人案的报纸并喜欢研究里面的细节,有杀人倾向,在学校里他经常被同班一男孩欺负。新来了一家邻居一对父女,父亲经常杀人像杀鸡那样把人吊起来割破喉咙把血放到一个罐子里。原来“12岁小”女孩艾丽是个吸血鬼,必须靠吸血维持生命。在接触中艾丽帮助奥斯卡使他变的坚强些。后来奥斯卡虽然知道艾丽是吸血鬼但还是逐渐深爱上了艾丽。
    看过一些关于吸血鬼的电影,但这部跟其它的很不同,吸血鬼是个小女孩而且不是那么强大或有一些超能力什么她只是会轻功什么的,而且也是跟孩子一样单薄。两个孩子的思想也很单纯,感情也不是那麽复杂。看完后你会深深喜欢上小女吸血鬼。看完后也没有像看完《机械师》那样的压抑。有想看第二遍的冲动。
    这两部电影都能影响了我的感情甚至改变考虑问题的方式,电影里的每个人都是那么的有感觉。现在看电影不像以前一味追求场面宏大,有特技,情节离奇的科幻片。现在更喜欢有剧情的故事片或其他类型的影片,情节处理的好看完后能影响思维的电影才是好电影。现在也不太想看李连杰的古装片和成龙的动作片了,而喜欢看一些外国片。这也许是一种升华吧。感觉一些好的国外片能够把细节处理的很好。这是一些国内影片不能比的,就好像诺基亚手机在功能方面细节的处理是国产机(一些山寨机)不可比的,现在发现国内的电影越来越倾向于耍大牌了,动不动就来一帮大腕儿。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从1895年12月28日,法国卢米尔兄弟在巴黎卡普辛路14号咖啡馆放映成功之后正式标志着电影时代的来临。到20世纪20年代-50年代,的经典好莱坞时代。再到1988年张艺谋的第一部电影《红高粱》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金熊奖差着好多年呢。
                                                                                --照片来自于暴风截屏
                                                                                   4月6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