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呓语

记录心路历程,享受程序人生!

  • 博客(1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64位Win7下32位Oracle客户端的使用

打开IIS管理器,找到应用程序所在的应用程序池,在上面点右键,打开高级设置窗口,将其中的“启用32位应用程序”设为“True“,这样程序就OK了。

2011-04-27 08:15:00 8401 2

原创 还没试过团购

团购网的赢利模式可有会比微博要好一些,毕竟这是实实在在的交易,中间会有现金流。对于微博来说,还很难说,估计也只能植入广告了。互联网最不缺少的就是点子了,当你还在为新浪微博如何赚钱而担心时,也许人家都已经上市了,说不定还是纳斯达克。

2011-04-27 00:12:00 1819

原创 《观音山》的文艺范儿

总之,这个电影影响到了我,至少让我在这个周末沉浸在淡淡的伤感中。如果你是自认还有点文化,那就抽空看下吧。

2011-04-25 00:26:00 915

原创 体验某医院的信息化应用

和以前去过的医院相比,该医院的信息化应用率应该是我见过的最高的了,基本上整个看病过程都已经是流程化,效率已经最大化。只是因为资源有限,病人太多,病人等待的时间只好被延长,但提供的休息区还挺友好的。

2011-04-24 01:39:00 888

原创 大排挡的乐趣

冬天和夏天吃的东西也有所不同,冬天天冷,人们更喜欢打打边炉、涮涮火锅,吃着暖和。夏天则会喝些粥、炒点粉,偏清淡一些。

2011-04-18 23:58:00 1299

原创 MeeGo,鸡肋?

凭借Intel的实力,以及其对系统平台市场的野心,肯定不会就此罢手。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市面上除了能看到安卓、苹果、windows外,还能看到MeeGo的身影。

2011-04-17 21:13:00 932

原创 Windows Phone7的新版本

看到一条消息,Windows Phone7要发新版本了。

2011-04-15 14:17:00 1045

原创 唠唠IT界

IT界从来都不缺少新闻,就像娱乐圈一样,不断地给我们制造快乐和惊喜。

2011-04-13 23:53:00 1104

原创 后亚运

希望下次再去广州的时候,看到的亚运主会场依然美丽,毕竟花了这么多的心血和金钱,也难得举行一次,如果能像保护文物一样就好了。不过我很以为自己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

2011-04-13 00:19:00 799

原创 如何找到一朵花的名字

但根据“六度分隔”理论,在“我”的社交网络中,一定会有一个植物学家的。

2011-04-12 00:23:00 1853 2

原创 nokia的下一站

前段时间简单了解了Windows phone7的开发,微软对此平台应该是寄予了很大希望的,而nokia舍弃多年的塞班,艰难地决定与微软合作,也一定明白这不是儿戏,已经没有后路,只能向有冲了。

2011-04-10 00:53:00 1304

原创 春意盎然

清明小长假,感受春天的脚步。

2011-04-05 23:02:00 1008

Excel2DB.rar

一个简单的Web示例程序,学习如何将指定格式的Excel文档内容导入到数据库

2021-07-27

Media Player for firefox,windows2003

解决无法在windows2003下安装firefox的Media player.

2009-08-20

Microsoft Chart Control for .NET Framework 文档

Microsoft Chart Control for .NET Framework 官方文档。

2009-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