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clipse 中使用IDEA的项目工程

在 Eclipse 中使用IDEA的项目工程,做继续开发的方法。
如果您正从 IDEA 迁移到 Eclipse 上,那么您可能想打开一些 IDEA 模块(module)。要实现这项功能,需要为该模块创建一个 Eclipse 项目,并指定其目录 —— 注意,在 Eclipse 中,术语 project相当于 IDEA 的模块的概念。

假设您已经使用 IDEA 创建了一个项目 Zoo,它位于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IdeaProjects/Zoo 中。再假设源代码文件位于子目录 src 中,类文件位于 classes 中。(如果您希望继续按照本文的介绍进行操作,可以使用 参考资料中的链接下载原始的 IDEA 项目。) 然后,按照以下方式启动 Eclipse:

  1. 选择主菜单中的 File > New > Project,然后打开 New Project 向导。
  2. 确保选中了 Java Project(请参见下面的图 2),然后单击 Next

    图 2. New Project 向导
    New Project 向导

  3. 在 Project name 中输入名字,例如 Zoo
  4. 单击 Location 下面的 Create project at external location
  5. 找到(或输入)IDEA 项目的目录。请参见图 3。

    图 3. 选择文件夹
    选择文件夹

  6. 单击 OK。注意,在选择 external location 之后,用来选择项目布局的那些选项都变灰了。这是因为 Eclipse 会自动对该项目进行分析,并确定其布局 —— 在这种情况中,可以将 src 作为源代码目录(Eclipse 更倾向于将其称为文件夹),将 classes 作为类文件的文件夹。
  7. 在关闭 Browse Folder 对话框之后,会出现 Create a Java Project 对话框,现在,可以单击 NextFinish继续创建项目了。单击 Next 可以设置其他选项,例如将其他项目或库添加到 class path 中。假设 Zoo 是一个单独的项目,就不需要设置这些选项。只需要简单地:
    • 单击 Finish
    • Eclipse 会提示您该项目与 Java 透视图是相关联的,并询问您是否希望切换到这个透视图上。单击 Remember my decision复选框(这样下次创建 Java 项目时就不会再询问您该问题了),然后单击 OK

现在您会发现自己已经在 Java 透视图中了,而且 Package Explorer 视图中列出了 Zoo 项目。要浏览该项目,可以单击加号展开该项目,然后单击 src 文件夹定位您的源文件。

当然对于其他的project(像J2EE等),也可以按这种方式打开。可能要做相应的修改。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