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TD-LTE试验网从10个城市扩展至13个城市



      本文来自思科中文官网,思科认证考试是由网络领域著名的厂商--Cisco公司推出的。是互联网领域的国际权威认证。思科认证考试有 ccie、CCDA、CCNP、CCDP、CCSP、CCIP、CCVP、ccna security认证等多种不同级别、不同内容、不同方向的各种cisco认证。另外,Cisco近期还推出了思科路由器配置,市场份额越来越大,登陆平台可了解更多思科相关信息。

  中国移动骤然提速推进4G。

    中国移动近日启动了TD-LTE终端首次公开招标,涉及七大类“TD-LTE规模试验多模多频通信测试验证模组”,采购数量共计约3.47万部;具体构成包括:数据卡约12400部,MiFi约11600部,国际漫游型MiFi约5000部,CPE约5000部,CSFB手机约300部,多模双待单卡智能手机约300部,平板电脑约100部。

  据中移动官网9月19日发布的公告,本次采购将分批供应,最晚供货时间为明年4月。有意投标的供货商在9月25日至9月29日之间领取标书。

  中国移动此番公告,距工信部部长苗圩10日关于“将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发放4G牌照”的表态不足两周。此前的8月,中国移动TD-LTE试验网从10个城市扩展至13个城市。

  TD-LTE是中国自主创新的4G技术,由中国移动主刀,与欧洲主导的FDD LTE技术一起被国际电信联盟确立为两大国际4G标准。按中国移动的计划,其将在明年建设超过20万个4G基站,把中国建设为全球最大的4G网络;2014年,中国移动TD-LTE基站将达到35万个,并同步推出15款商用水平的多模数据终端和3款手机。

  根据最新公告,对各类终端厂商的供货能力,中国移动设置了一些要求,如就数据卡、MiFi而言,中国移动要求供货厂商在2013年3月具备7000部的供货能力;对TD-LTE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中国移动则仅要求厂商具备此次采购数量的供货能力。

  中兴通讯此前曾表示,今年年底推出能够规模商用的TD-LTE终端。其他一些供应商透露的TD-LTE终端推出时间,也与中兴通讯类似。

  有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对媒体透露,海思、高通、展讯、中兴微电子等10多家终端厂商都有意参与此次中国移动TD-LTE招标。

  中国移动之前被曝光的信息显示,13个TD-LTE试验网城市中,杭州和广州、深圳3个城市的实验网覆盖面积比例,被要求达到主城区总面积的90%以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