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次活动

 

2014年3月9日晚7点,CSDN社团活动在知行楼509准时举行。


这是本学期协会开展的第一次活动,首先,由协会的新任会长对上学期的活动的开展做了简要的总结,公布了上学期期末经过研讨考查评选出的优秀会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证书。有结束就有新的开始,新学期新面貌,这学期的活动和上学期相比,有很大程度的改变,一是讲课人不再只是同一个人,而是由几个部长轮换讲课,交流思想,二是讲课的内容要有所减少,更多的是会员们自己做题,大家一起交流。而后,会员们就随着学习部部长的脚步走进了今天的学习中。


今天活动课程的主题是浅谈C和C++的内存分配,让大家了解我们看不到的代码的背后的世界,简单介绍了堆、栈的含义,它们各自的优缺点。与此同时,搭配几道简单的练习题,让大家很容易就理解并消化这些知识。


活动的最后,学习部部长以一个乔布斯演讲的视频结束了今天的活动,会员们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要夯实自己的基础,努力奋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