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CSDN高校俱乐部成功举办校园巡讲会

4月20号上午10点,CSDN高校俱乐部全国巡讲会在我校图西教学楼122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CSDN俱乐部主办,邀请百度移动应用构架师曹文斌担任主讲人,CSDN高校俱乐部运营梁颖、姚希和王菁菁担任嘉宾。

在本次巡讲会上,曹文斌以现阶段各类编程语言的发展情况作为切入,深入剖析了众多编程语言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着重讲解了C语言和JAVA语言的应用前景。接着,曹文斌分别对编程语言的应用、编程语言的选择以及编程语言的学习方法做了详细介绍。当讲到编程语言在实际中的应用时,曹文斌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以及在百度工作的情况,介绍了一门语言对于一个公司的作用。面对大学生如何选择编程语言的问题,曹文斌给出以下建议:首先要以自己兴趣为主,其次结合语言的难易程度和适用范围以及个人特长等因素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语言,并着重强调实践在学习中的重要性。期间,曹文斌还以一个面试官的身份,传授了大学生在企业面试中的一些经验。

本活动是全球最大中文 IT 社区 CSDN 打造的一个具有社会公益价值的品牌推广活动,以此为平台,给了大家一个了解企业需求、与企业开发者面对面对话的机会,使同学们认识到编程语言的发展以及学习一门语言的方法,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与科研指明方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