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高校俱乐部(山大威海)参与双选会各项工作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8时30分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海洋学院大厅举办招聘实习双选会,共有70余家企业面向我院招聘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
为配合企业招聘我院选拔了80余名志愿者同学进行现场协助工作。CSDN协会遴选了15名会员参加,收获颇丰。招聘企业准时到达会场,活动逐步开始。

9时许,应届毕业生及大三的在校同学接踵进入会场,奔向自己心仪的企业,会场中人潮涌动,气氛火爆。浪潮、东软、哈尔滨汽轮机等知名企业展台前吸引了大量同学。同学们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向自己满意的企业投出了自己的简历。

会前,CSDN负责人帮助浪潮工作人员张挂宣传海报,整理同学们的个人简历。在浪潮的展台前,我校大多数软件、计算机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应届及大三的同学咨询了自己对企业招聘及实训仍存有的疑虑。大部分同学就软件研发类工作的基本要求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对今后工作的地点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在浪潮的展台前,我校大多数软件、计算机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应届及大三的同学咨询了自己对企业招聘及实训仍存有的疑虑。大部分同学就软件研发类及硬件软件售前工作的基本要求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对今后工作的地点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负责人田经理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CSDN会员在田经理的解答中深刻体会到大学生要拥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专业技能,在校期间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以便更好地满足未来企业的工作需求。CSDN负责人向田经理接受了我校专业社团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CSDN协会,达成了合作意向,田经理表示浪潮非常愿意与CSDN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技术及企业文化的座谈会几实训。
招聘会在上午11是30 分许结束,招聘企业陆续推出会场,志愿者同学整理会场。会员们在此次招聘活动中认识到沟通交流以及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并了解了企业深层次的文化,为自己今后的学习及生活的指明了方向已备适应未来企业的需求,值此双选会圆满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