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山东大学(威海)CSDN高校俱乐部期末会员大会

2011年11月25日晚,山东大学威海分校CSDN高校俱乐部在C区303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会员大会。
大会刚开始,主席赵小维就本学期俱乐部活动作了简单的总结和回顾,表扬了在本学期C语言系列讲座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11级会员,对下个学期的工作开展做了简单介绍。

在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学院会邀请企业相关负责人到我校开展技术培训,以第二课堂的形式,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训主要面向社团内部高年级会员,以会员的兴趣为出发点,开展嵌入式培训、Java培训,等相关方向的实训活动。会议中,主席赵小维就培训相关内容、形式、费用以及吃宿问题向会员作了详细介绍。除此之外,俱乐部还针对会员的职业发展规划和大学生活规划的问题,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以走访企业、采访优秀毕业校友的形式,让同学们走出校园,亲身感受企业等相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方式,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在今年暑假的社会实践中,“飞翔IT”社会实践团队取得了优秀的成果,除了企业走访带来的视野开阔,还寻求到了不少校企合作的方式。寒假社会实践将会继续借鉴“飞翔IT”的经验,为同学们带来更深更长远的便利。

接着,副主席胡俊杰就本学期C语言培训讲座做了总结性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的期待和祝福。

大会的第四个环节,主席赵小维向大家介绍了09、10级成绩优秀、动手能力强、社会经验丰富的会员,希望更多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着,每个人都在白纸上写下了对自己未来的期待,写下了未来一个学期、一个学年对学习、生活、工作的规划,封转起来,到下个学期期末,大家共同来拆开“心愿”,看看有多少人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又有多少人荒废了时间,以此作为激励,鞭策大家“不放弃、不妥协、不懒惰、不言败”的精神。
最后,赵小维祝福所有会员在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