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参与感悟

2011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
2011年11月1日,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坐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车,参加2011中国移动开发者大会。出席本次开发者大会的有李开复、张亚勤、雷军等众多业界知名人士,还有众多来自不同企业、经营不同业务的在职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俱乐部指导老师和会员。

11月2日,达到北京的第一站,我们走访参观了CSDN北京总部。在潘永强老师的热情接待下,我们参观了CSDN的工作环境,感受到了CSDN内部自由轻松又不失严谨的企业文化,看到了墙上一张张照片里轻松写意的脸。

期间,遇上了来自南阳理工大学的两位主席,与他们互相交流了CSDN高校俱乐部各自的组织运营情况。最后,我们与CSDN负责高校俱乐部的两位老师:潘永强和李岩峰留影合照。

11月3日,踏着清晨的阳光,我们乘上地铁,赶往国家会议中心。北京的快节奏让我们感觉到了作为一线城市生活工作的繁重压力,却又不失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忙中有乐,苦中偷闲的生活态度感染着我们,不断的更进、不断的创新、不断的奋发前进,这是北京独特的魅力。
辗转到达国家会议中心,有来自全国各地的IT精英在门口合影留恋。进入会议现场,我们看见了不同企业各自独特的展台。有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体验区,有三星的平板电脑,有书展,有广告公司。

会议第一位出席嘉宾是李开复老师。“一位儒雅却又不失潮流的当代大师”,当我第一次看见李开复老师的时候,我头脑里不自觉浮现出这样一句话,那一刻,我们第一次离李开复老师那么近,那一刻,我们期待着自己能有一天也能创造出自己的成就。

会议的第一次圆桌论坛是由著名记者申音主持,由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和华为终端公司CMO徐昕泉出席。针对面前移动互联网的形式,申音向两位嘉宾提出了各种尖锐的问题。面对主持人的刁难,刘总见招拆招,应答如流,体现了作为国企的风度和魄力。现场的对话迎来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其后,小米创始人之一的雷军,以放弃PPT演讲的形式,临场发挥,迎来了台下阵阵佩服的欢呼。
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大屏幕的消息不间断滚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现场与会人员的热情。

第二天的主题论坛,让我们从技术角度的层次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甚至世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4G的时代,HTML5的推广,使得未来的行业发展更加人性化也更加具有挑战性。如何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站稳脚跟,是我们要面对的重要挑战。

扎实的技术,行业最新动态的关注会是我们这一群即将要走入工作岗位的人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