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CSDN高校俱乐部201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会员大会

山东大学(威海)CSDN高校俱乐部第一次会员大会

——初春,第一份新绿

三月,鹅黄新绿,乍暖还寒。在这充满生机、孕育希望的节气里,山东大学(威海)CSDN高校俱乐部于2013年3月9日19点在电子楼101室举办了新学伊始的第一次社团活动。

此次活动以“解疑答惑”为主题,主要由高同常会长和李云鹏副会长负责主讲,针对同学们近期上机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这次活动是根据协会的学期活动计划,及会员们的现状而有目的的展开的。这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大一会员们的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作业而提出指导。本次活动会长、各部门干事、会员都有到会,积极按时的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这次活动中,首先由CSDN协会会长高同常给会员们讲解了几道题目。遇到会员们难懂的地方,高同常同学在黑板上举了适宜的例子进一步讲解,并根据不同的题目请会员们回答,并耐心指出要点,给了会员们更多的思考的时间,加深了会员们对于C语言程序设计的使用方法的理解。

接下来是副会长李云鹏再给会员们讲解不同的题目。李云鹏同学运用不同的方法给大家讲题,并根据不同的方法讲解了不同的知识点,扩展了大家的思维,使用利于会员们对C语言程序设计的使用。会后,协会的干事把相关的资料放到QQ共享上,便于需要的同学参考。



两位负责人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编程代码和心得,并关于一些细节问题做出了提醒。



为了社团更好的发展,开学之初,高会长与各部门干事,以“关于新学年,社团该安排哪些活动内容,如何合理安排活动进程,怎样使社团更高质量的发展”为中心,做了深入的探讨,期间,高同常会长和李云鹏副会长与12级新干事做了充分的交流,结合12级同学现如今遇到的问题,决定对活动内容做出如下安排:

1.针对每周同学们上机的实验题目,依据反馈结果,为同学们答疑;

2.考虑到同学们现有的专业水平,结合具体的实例,为同学穿插和拓展C语言的相关知识点;

3.每次活动为同学们留出一定的时间,根据讲授的拓展内容,自己动手上机操作,体验编程的乐趣。

山不厌其高,海不厌其深。相信山东大学(威海)CSDN高校俱乐部在大家的共同勉励下,会更好地发展。

                                                                                                                                                        2103年3月9日

宣传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