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java开发 第一天 之熟悉eclipse adt

ADT:eclipse中的开发android软件的插件(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功能:管理android-sdk,android模拟器,android软件UI设计。

 

1.下载并安装好android-sdk后(android-sdk里包含了android 1.6 ~ android4.0的所有api,支持各种版本的android手机、平板)

2.下载adt(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解压开来,在eclipse中(Help/Install New Software、work with输入ADT所在目录:file:/E:/dev/android/ADT-20.0.3/)

(当前选择了Android DDMS和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即ADT)点击next安装即可。

 

安装好ADT后,重新开发eclips

 

一、新建工程

File/new project ,当前出现了Android工程模板,选择Android Application Project即可。

模板1:新建空的android工程

模板2:从现有代码新建一个工程

模板3:新建一个android的例子工程(里面有很多源码例子),可以新建出来学习

模板4:新建android 单元测试的项目

 

二、新建出项目后onCreate()增加业务代码

如绘制:Button 等UI控件(xml中) File/New/File,选择res目录,即可增加UI资源文件(xml结尾),双击新建的xml就可绘制UI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