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vCon.exe使用

DevCon.exe 使用说明

2011-03-15 14:26:00 3510

原创 PDU编码规则

<br />目前,发送短消息常用Text和PDU(Protocol Data Unit,协议数据单元)模式。使用Text模式收发短信代码简单,实现起来十分容易,但最大的缺点是不能收发中文短信;而PDU模式不仅支持中文短信,也能发送英文短信。PDU模式收发短信可以使用3种编码:7-bit、8-bit和UCS2编码。7-bit编码用于发送普通的ASCII字符,8-bit编码通常用于发送数据消息,UCS2编码用于发送Unicode字符。一般的PDU编码由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十三项组成

2011-03-15 14:21:00 588

原创 DLL调用失败,如何发现和调用DLL里面的函数

<br />(1)      Depandence.exe<br />(2)      Dumpbin / exports dllname<br />隐式调用:<br />*包含导出和(或)C类声明头文件(.h);<br />*导入库文件(.LIB);<br />*实际DLL(.dll文件);<br />在可执行每个使用导出原文件必须用# 语句包含有导出(或者C类)头文件导出和其他完全样<br />建立可执行时必须和导入库文件链接在project tings对话框link选项卡object/library

2011-03-15 14:18:00 4297

原创 VS2005远程调试的方法

(1) 远程端:安装VS2005光盘"X:/vs/Remote Debugger/x86/ rdbgsetup.exe"。或者直接运行或copy本地端的: "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Remote Debugger/x86"(2) 远程端:“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选项-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改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3) 远程端:启动Remote Debuger,从“工具-选项”中将身份验证模式改为“无身份

2011-03-15 14:15:00 581

蓝牙协议开发标准.rar

蓝牙设备广泛存在,蓝牙应用程序也越来越多,软硬件的开发首先要熟悉标准。V4.0使用最多,V5.0正在推广。

2020-04-04

计算字符长度

自动计算出中英文文本长度,非常实用的小工具。

2014-06-27

不同字符编码转换

utf8 utf7 ascii unicode big5 gb2312....相互转换,10进制、16进制等显示方式,非常实用。

2014-06-27

Android API中文文档

详细的android api 翻译文档 API文档(Reference)是Android开发的基础,三年来(2007-2010)官方仍未出中文版的API,Android中文翻译组聚一批从事Android开发人员、论坛版主、大学生、研究生等利用业余时间对Android的API进行翻译.

2011-07-25

自动得出字符串的ASC编码 10进制转16进制

自动得出字符串的ASC编码 10进制转16进制

2011-07-25

自动计算出多种编码字符串长度

计算ansi unicode utf8等多种编码字符串长度

2011-07-25

全面介绍GCC 编译器

lunix下 c/c++/java 编程

2009-04-01

移除pdf文件密码.rar

不少pdf文档经过加密后,无法进行编辑修改。该工具可以帮助您轻松移除pdf文件密码,本人已经使用很久。

2005-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